云南工投是干什么的(云南工投公司是干什么的)

云南网讯(记者 李继洪)6月23日,云南工投集团与平安银行昆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平安银行每年将为云南工投集团提供30亿元的综合金融业务合作,在供应链、智慧农业、大数据等应用领域积极探索业务合作模式,深挖技术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积极开展多元化、多模式的业务合作,为云南工投集团打造“以工业为本的实业集团”助力,为我省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合作关系,增强合作力度、扩大合作空间,推动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实现银行和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省委、省政府对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思路定位,云南工投集团着力打造以工业为本的实业集团,全面聚焦生物医药大健康、信息产业、产业园区三大主营业务,“1+3+X”产业布局为依托,努力成为云南生物医药大健康万亿产业领军企业、中国信息产业生态系统一流企业、国际大通道沿线园区建设主力军和高端战略新兴产业头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