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r350值多少钱(07年r350能值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何超

[懂车帝原创 产品] 在几年前,微型车是铃木奥拓、奇瑞QQ、长安奔奔这些车的地盘,但现在微型燃油车逐步退出了市场,取而代之的是一大批微型纯电动车,比如最近口碑、销量双丰收的五菱宏光MINI EV,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适合市区内行驶的微型电动车。

五菱宏光MINI EV

五菱宏光MINI EV绝对是纯电动汽车中最热门的一款了,最高月销量达到3.97万辆,并且还卖到了欧洲,热销的原因除了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那就是亲民的售价了,起售价只有2.88万元。

当然这样的售价,MINI EV也只能带来比较基础的功能配置,全系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27马力,最大扭矩85牛·米,最高车速100公里每小时,车重只有700公斤左右。

电池容量有两个版本:9.3千瓦时和13.8千瓦时,分别对应续航里程是120公里和170公里,并且全系车型都不支持快充,慢充充满需要6.5小时和9小时。

不过我们也确实不能用衡量常规车型的标准去要求它,在这个价位下,它的确满足了很多人的代步需要。

在这次上海车展,五菱宏光MINI EV又发布了敞篷版车型,有可能成为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敞篷车,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新宝骏KiWi EV

新宝骏的KiWi EV是E300的改款更名车型,中文名为奇遇,改了名以后,确实“洋气”了不少。

外观方面,KiWi EV延续了新宝骏E300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采用“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车身被设计成上下两个部分。大灯组和前包围两侧采用圆角矩形形状,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功率为40千瓦的电动机,最大扭矩150牛·米,提供3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和31.9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可选,续航里程都为305公里。

北汽新能源LITE

北汽新能源LITE在2017年就上市了,可能由于售价偏高,销量并不乐观,最新款LITE是2019年5月上市,售价11.08-12.68万元。

外观上,LITE还是非常独特的,前大灯及尾灯附近都配有LED显示屏,车主可以使其显示一些文字及表情包,实现与车外的互动。

2019年上市的LITE-R30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三元锂电池容量30千瓦时,NEDC工况续航300公里,并且支持快充模式,电量从没电充到百分之80最快需要30分钟。

欧拉黑猫

欧拉黑猫是欧拉R1的改名车型,复古造型的颜值比较高,而且上面三辆车都是两门设置,而欧拉黑猫是4门5座设计,车长3495毫米,轴距2475毫米,尺寸属于微型车里的“大块头”了。

动力方面,欧拉黑猫有35千瓦和45千瓦两个版本,续航里程有301公里、351公里、405公里三个版本。

最后

这些微型电动车都拥有灵活的车身结构,但也受制于空间问题,电池容量都比较低,市区代步没问题,但跑高速就别指望了,所以,想买这些微型电动车,一定要考虑好自己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