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普拉27多少钱(12年27普拉多多少钱)

二手车市场中总是少不了一些保值率极高的车型,这些车型大部分都在市场中拥有着很高的热度和销量,而且在可靠性方面也一直都比较出色的表现,后期能够让你有着省心耐用的体验。


由于自己平常比较热衷于交朋友,身边也总有一群比较喜欢玩车的朋友们,像普拉多这样的车型更是比较常见,最近就有一个新疆朋友的普拉多准备出售,我刚好问了一下这台车的具体情况和价格。他的普拉多是2006款的4.0L自动VX NAVI版,于2005年12月上牌,目前已经跑了15万公里,这台车的市场价格在13.79万元到16.19万元,他说卖我的话14.8万就可以,整体上看起来的话,这台车的价格还是比较合适的。不过,这台普拉多到底能否入手,还是要仔细的了解一下,毕竟十几万买个车也不是一件小事。





这台普拉多属于LC120,也是在国内市场中比较经典的一代,相信不少人的身边都有这台车,它的外观整体上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不过看起来的确是有些老气了。值得一提的是,LC120宽大的车身依旧能够在视觉上带来比较霸气的效果。









内饰一直以来都不是普拉多的强项,这台车龄比较久的普拉多身上更是有着比较明显的表现,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让车内拥有着很强的廉价感,但是丰田的装配工艺还是比较好的,从而也使得车内的异响并不是很严重。



比较关注普拉多的车友们一定知道2.7L发动机和4.0L发动机的区别,4.0L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绝对能够为你带来比较强的体验,在越野途中也能够为你带来更强的竞争力。另外,丰田发动机的可靠性还是比较高的,15万公里对于这台车来说几乎没有太大的影响。

总的来说,14.8万入手这台丰田普拉多还是很合适的,在脱困能力上这台车能够为你带来足够强大的体验,在可靠性和节油性上它都是同级别中的“大哥大”,而且超高的保值率也让你在再次出手的时候不会亏掉太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