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贷款可以不用还(什么贷款可以不用还利息)

从2020年起,以下几种类型的贷款无需偿还,希望广大国民能够知道,不要再愚蠢地上当了!

第一种贷款:年利率36%以上,无需偿还

国家对贷款的管理一直很严格,但对贷款的利息也有明确的规定。根据韩国的政策规定,贷款利率不能超过36%,超过36%的部分无效。

如果你在贷款的时候认为你的年利率超过了36%,那么你可以偿还36%,而且可以不偿还,所以即使对方向法院起诉,对方也不会成功。

第二种贷款:住房贷款

国家已经明确了住房贷款的性质,住房贷款在本质上是违法行为。住宅担保贷款不仅破坏了金融管理程序,还侵害了受害者的权利和财产权。另外,住宅担保贷款签订的合同中也存在虚假事实,因此住宅担保贷款不向贷款人还款,也可以追究对方的责任。


第三类贷款:以服务费等名义收取费用,欺骗贷款人

你听说过斩首这个词吗?所谓“利付”,是指高利贷或高利贷,在借给借款人钱的时候,扣除一部分本金,这部分钱被称为“利付”。

关于利息的利息,我国法律也有明确的规定,借来的利息不能预先从本金中扣除,如果扣除了,就要按照当时实际借的金额偿还,计算利息。在现实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表现形式,比如以利息和服务费等名义收取费用,欺骗借款人,隐瞒高利率等。

如果你在贷款的时候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不用还钱。当然,正规的机构中借来的钱,那就必须要偿还期限内,如果没有债务,你的申请记录产生影响,但一旦需要提交请愿书,你今后的住房贷款,汽车贷款等银行的贷款的批准,也直接影响。

如何区分正规贷款公司和不正当的公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