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普桑多少转最经济(老普桑经济转速)

在浩纳的基础上,Cross版车型还拥有宽大的黑色后扰流板,运动感很足。尾部设计与前脸遥相呼应,设计风格统一,没有过多的浮夸,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新车的后保险杠下方同样使用了新的造型,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与车尾造型相互呼应。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并且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点缀,年轻化效果显著。这是大部分老百姓都能够想到的外观内饰,动力总成没啥变化,底盘构造一般,没什么大的变化。

全黑座椅搭配菱形纹路装饰,更显时尚感。而且中控台上还运用了一些钢琴烤漆材质,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新的内饰设计与大众的家庭风格相统一。中控部分的设计非常的简单,但是实用性非常突出,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行车所需。而中控面板上的用料也是非常厚道,采用了很多软性的材料,质感非常好,很多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也非常到位。内舱方面,浩纳与新桑塔纳没有太大差异,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简洁的设计理念。


其桑塔纳配置,基本也能满足日常用车的需求。而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6安全气囊等一系列的配置,更让这辆车的更多的享受与保障。其中舒适性配置上,智能舒适型多出了真皮方向盘和主驾驶座椅六向手动调节;智能胎压监测虽然在两款车型上也有所体现,但仅仅是少了单天窗功能。此车标配启停系统,有效降低城市交通中等红灯的发生,节能效益也得到提高。其余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自动空调、USB接口、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配置。新款桑塔纳配备有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

在乘坐空间上,浩纳的后备厢空间为466升,当后排座椅向前折叠后,可提供高达1255L的拓展空间。后备箱在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466升。而浩纳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66升,后排座椅可以6/4分割,在同级车中处于中上游水平。车型小结:新桑塔纳的推出弥补了空间不足的短板,性价比更高,配置也更丰富,对于家庭用车来说是非常值得选购的车型。而从现在我们可以看出来,它的空间表现是相当一部分的消费者所关注的。在后备厢空间方面,浩纳的表现相比明锐还是有一定的区别,毕竟英朗是标准旅行车,它的常规空间就很不错。

这一点,我们从动力和价格方面就可以看出。此外,该车型或搭载1.6升或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170 Nm的扭矩已经超过了145牛·米。而大众浩纳的动力总成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最终经过多次尝试,最终测得2020款桑塔纳·浩纳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3.5秒。

动感十足,起步灵活,市内代步无压力。在功率方面,大众桑塔纳使用的是两种功率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是112马力和11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五6挡自动变速箱。而动力方面,浩纳搭载了全新的EA211 1.5L自吸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挡自动变速箱。大家不要以为只是一款普通的汽油引擎,动力强大,加速快,价格亲民,但是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就是上汽大众的--大众-桑塔纳。这样的性能体验,足以让你在这条狭窄的小道上,可以放肆一把速度带来的激情。新动力系统的加持能够更好地适配当前城市交通情况,同时也能有效减少燃油消耗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同时,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及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营造出一个安全又舒适的驾乘空间。此外, 新桑塔纳还有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在行驶过程中,对4KH高速追尾的概率也会降低, 并且在处理其他碰撞事故的风险方面也会更加精确。其中,新增加的前方行人保护功能,能够有效缓解消费者对其他车辆造成的追尾碰撞。

传动系统方面,配备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其实,大家对这个级别的车型,最担心的就是后期的使用成本。在变速箱方面,2020款桑塔纳搭载了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其次,在维修保养方面,桑塔纳的价格并不贵。而且大众在国内玩了十几年的技术,不是说说而已,而是有点厉害,比如说大众的DSG变速箱,就说这个也没有问题,而且还非常省油。当然了,浩纳的操控感受更为运动化,更有欧味儿,这和宝来的调教明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