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自动挡多少钱一辆(广汽传祺gs4手动挡多少钱一辆)

广汽传祺GS4刚刚推出了2022款的车型,一共推出了5个配置的版本,售价区间为8.98-13.18万元,适合家庭用户选购。新车这次主要在内部方面进行了升级,比如配置和变速箱等等,看起来更有吸引力。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新车在哪些地方有所提升。

在外观设计方面,2022款GS4和之前的区别不大,都是采用广汽传祺“凌云翼3.0”的设计理念,增强了一点运动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尾部方面依旧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大灯,这个在自主和合资品牌新车上已经很常见了。

在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主要提升了舒适度。比如智行领航版新增360°全景泊车功能,智行科技版以上新增主驾座椅通风等。不过之前有些配置也“缩水”了,比如便捷寻车、全系后备箱遮物帘等配置被取消。

动力方面,2022款GS4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千瓦(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是新款GS4最大的变化,之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被放弃,相信在耐用性、平顺性方面新车的表现会更好。新车官方的油耗为百公里6.8L,看起来也是非常不错的。另外较小的转弯半径也是这款车的特色之一。

广汽传祺GS4面对的市场压力非常大,它的竞争对手也很强悍,包括哈弗H6,长安CS55 Plus等等。看看升级后,它的市场表现如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