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改多功能方向盘多少钱(汉兰达改装多功能方向盘需要多少钱)

在中国汽车市场,汉兰达是不折不扣的中型SUV霸主,即便面临换代现款在售车型的价格也依旧坚挺,而且保值率也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名列前茅。


左侧为全新汉兰达普通版

右侧为全新汉兰达运动版


在海外汽车市场,全新一代汉兰达(第四代车型,代号XU70)已于去年纽约车展亮相,其出自TNGA架构的GA-K平台。今年芝加哥车展丰田又带来了全新汉兰达XSE车型,而它就是今天的主角。



全新汉兰达XSE即全新汉兰达运动版,其外观、内饰、悬架和转向系统均进行了运动化调整。运动版车型采用黑色蜂窝网状中网且取消了品牌Logo两侧的银色装饰,前包围格栅面积大幅增加且两侧设有亮黑饰条,视觉效果更夸张。



运动版车型侧面造型与普通版基本一致,外后视镜采用黑色涂装,20英寸黑银双色多辐轮圈也契合整车运动风格。



尾部最大的变化是调整了后包围造型,而且排气也从隐藏式调整为外露式单边双出布局,运动感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汉兰达运动版中控台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一致,设有多处储物空间。内饰配色方面,运动版车型采用红黑配色,运动氛围浓郁,与外观形成呼应。



通过官图可以看到,全新汉兰达运动版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中控大屏、分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多地形选择系统、主驾驶座椅位置记忆等功能。


此外官方信息显示全新汉兰达运动版车机系统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等互联功能,而且新车还将提供1200瓦的11扬声器JBL音响系统。



实拍车型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设有两个带扶手的黑红配色独立座椅,两个独立座椅中间设有杯架。除7座布局外,北美版汉兰达还有8座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运动版将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22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官图车型配备有四驱系统,该系统可将50%的扭矩分配给后轮,并且还可以控制两个后轮间的扭矩分配。


总结


全新汉兰达运动版外观内饰设计运动气息浓郁,转向和悬架系统也进行了重新标定,这些调整使得汉兰达运动版成为了一款兼顾实用性和运动感的SUV。全新汉兰达运动版是否引入国内现在尚不明晰,如果引入无疑会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今日话题:你是否希望引入全新汉兰达运动版?

A、希望 B、不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