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宽什么意思(长寂寂什么意思)

爱情的力量是无法用数字来计算的、它可以使一个步人迷途的人重新走向光明;也可以把善良的人变为囚犯。爱情的力量可以改变人的一生一一因为想一个人而寂宽:因为爱一个人而温柔:因为有一个梦而执着;因为等一个人而受折磨:因为想一个人而解脱:因为爱一个人而宽容;因为有一个梦而放纵因为找一个人而漂泊。

在世间、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爱情,让你哭,让你笑:让你痴,让你狂:能让你圣洁,也能让你堕落可以拯救你,也可以毁灭你。这就是爱情神奇的力量。

现们很多人会因为一段不成功的恋爱。自信心大受控折。因此游戏感情:又会因为一个直正爱自己的人出现、心里充满阳光。愛情的力量是那么的强大,人被爱情所左右是在所难免的,尤其是年轻人。但是人要学会尽量控制爱情,主动地享受爱情、而不是被动地被爱情所牵制。这样,你才能自主人生。有很多人因为失败的爱情经历毁了自己的人生,就是因为被爱情的力量所击倒。爱情是人生重要的东西、但不是人生的全部内容。爱情来了,好好珍情它:爱情走了,好好珍惜自己,等待爱情重新再来。

你一直被某些人等。我也一样,却偏是我们撞到了一起,这就叫缘分,这就是爱情的起因。于是我们依恋着、幸福着;于是我们变得天不地不怕、只要能让彼此多一点开心的理由:于是我们快速成长、越发能干:于是我们都多了很多更好的机会;于是我们的爱情变得无力满足更多欲望;于是成就我们的爱情,毁灭了自己。若爱情仅仅是为彼此开心,仅仅停留在这个简单的、单纯的层面、它的成就人们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人们所向在的天堂也就近在眼前了。若爱情是无限私欲的满足,硬要把它上升到复杂的、烦乱的层面,它的毁灭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人们所惧怕的地狱也就近在咫尺了。

爱情的力量,是成就永恒的力量。对待爱情的态度,决定了这永恒,是幸福还是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