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什么时候升70(小米max更新)

小米科技旗下的Max系列手机只有三代,上代Max3还是2018年发布,如今已经过去四年的时间;在网上,不少Max3用户还期待小米可以推出Max系列的新机,但直到现在,小米似乎也没有推出Max系列新机的计划。

小米创始人雷军在今天表示,六年前发布了Max大屏手机,这款机器的屏幕尺寸达到了6.44英寸,不过现在看来,这只是一个标准的尺寸,时代变化太快了;今年小米(Redmi)推出的多款智能手机,显示屏尺寸都在6.5英寸以上。

雷军发文之后,不少米粉猜测小米可能要“复活”Max系列智能手机,甚至希望这个系列的手机可以搭载口碑较好的天玑8100芯片;那么,如果小米推出Max系列手机,配置会是什么样,定价会是多少呢?

如果现在做超大屏智能手机,显示屏的尺寸要在7.0英寸左右,甚至可以更大;而市面上采用这种规格屏幕的智能手机并不多,所以需要厂商定制屏幕,那么屏幕成本会相对高一些;超大屏也需要超高分辨率,所以这样一块屏幕的价格会是“旗舰”级别的。

高分辨率也需要高规格的芯片才能带得动,所以天玑8100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由于超大屏手机的散热面积更大,骁龙888、骁龙8 Gen 1也是不错的选择,但采用这两款芯片,Max系列的产品定位就完全变了,或许可以叫“Note系列”。

小米曾推出了Note系列旗舰手机,但每一代机器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销量也相对较差,放弃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如今小米在高端市场站住了脚跟,完全可以将Note系列作为补充,例如主打三千元价位,超大屏+旗舰芯片或许能走出一条不一样的道路。

业内人士表示,骁龙888芯片的价格已经降低,如果小米推出一款搭载骁龙888芯片+超大屏幕的智能手机,售价在两千五到三千元之间,小宅认为产品竞争力还是很强的,目前各大厂商都没有在超大屏手机市场推出新品,小米做这类产品是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