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享齐鲁是什么公司()

金秋十月,丰收中国,全民欢庆。10月1日,济宁市第三届乡村旅游美食节暨嘉祥县金秋丰享美食节在济宁市嘉祥县青山景区隆重举办。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杨凤东、副主任郑庆军,济宁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尹洪福,济宁市烹饪餐饮业协会会长满长征,嘉祥县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美食节活动中,济宁市70余家传统经典美食和130余件特色旅游商品齐聚嘉祥青山,开启了一场文旅融合、美食齐聚的饕鬄盛宴。现场经过美食专家、大众评审团的现场品鉴,共评选出济宁市第三届乡村旅游美食节“金牌美食”10个,“名优美食”36个,嘉祥金秋丰享美食节“十大特色美食”10个,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开幕式上,还向重点推介了“乐享金秋嘉祥,畅享多重优惠”系列活动线路,包括秋色神韵金秋赏景游、田园牧歌最美乡村游、赏景健身拓展研学游以及生态观光采摘体验游,让现场嘉宾及游客迫不及待地想开启国庆小长假的嘉祥之旅。随后,杨凤东与嘉祥县领导共同按下水晶球,标志着美食节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郑庆军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美食盛会的举办,是发展乡村旅游的重要举措,是文化与旅游融合的重要体现,必将成为发展全域旅游促进县域经济的新引擎,也必将成为惠及百姓、促农增收、助推脱贫的新兴力量。此次美食节的隆重开幕,是嘉祥乡村旅游发展迈出的快速而坚实的步伐。

今年以来,济宁市旅发委推出“百万市民游乡村”活动,让游客体会“田夫荷锄至,相见语依依”的淡然,满足人们“洗尽铅华、返璞归真”的精神需求,让游客“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留得住乡情”。同时,通过挖掘乡村旅游中的农耕文明、生态文化、田园文化、红色文化得以广泛传播和弘扬,推动了乡村经济变得更强、风貌变得更美、基础条件变得更好、文明程度变得更高,推动了旅游扶贫与美丽乡村建设、扶贫攻坚、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深度结合,树立了响亮的乡村旅游品牌。

在此次盛会中,大量的文明旅游志愿者在现场进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红马甲的忙碌身影在活动现场随处可见,温暖人心。据悉,济宁市已建立起一支专业的文明旅游志愿者队伍,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将在济宁市各大景区持续开展以“文明旅游,快乐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保障游客出行安全,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助力景区各大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氛围。(宋育珊 王秀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