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卖什么楼(保利地产的房子)

乐居买房讯 近期,烂尾项目业主联合发布强制停缴贷款声明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有的举全家之力,才换来一张“车票”,如今却面临不能如期收房的困境。

“停贷潮”之下,购房者还能买民企的期房吗?购买央企、国企的新盘是不是更有保障?

天猫好房测评师盘点保利在深圳的在售/待售楼盘,目前仅有2个在售新房,即保利青谷、保利勤诚达誉都;3个待售新房,分布在龙华、龙岗、坪山区域。

保利地产(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旗下的大型房地产国有企业,成立于1992年。保利地产在深圳布局多年,已开发有保利海语西湾花园、保利天街、保利香槟苑24季、保利青谷、保利勤诚达誉都等多个新盘。

区域楼盘名称均价主推户型销售状态龙岗
保利勤诚达誉都4.25万/㎡87-162㎡3-4房在售大鹏
保利青谷4.98万/㎡
125-250㎡
在售龙华保利招商龙誉毛坯限价7.05万/㎡83-125㎡3-4房
待售龙岗保利招商雍山郡毛坯限价3.67万/㎡
69-94㎡2-3房
待售坪山保利明玥澜岸毛坯限价3.8万/㎡
70-113㎡2-4房待售

点击下方楼盘名,领取100元免费看房车票

保利勤诚达誉都

保利勤诚达誉都项目占地282971㎡,总建面210万㎡,分八期开发,是龙岗目前最大的住宅纯居大盘。项目自带6所9-12班幼儿园,1所24班小学,1所48班初中,1所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

保利勤诚达誉都项目八期总商业、办公及酒店面积约18万㎡(其中包括回迁面积约6.6万㎡),规划有69667m²公共绿地(包括住宅绿地与公园绿地)和11500m²的体育活动场所。一期包括15号地块和13号地块。其中待售为15号地块,总共2栋,1栋A座为39层、B座为41层,2栋AB为33层。

保利青谷

保利青谷由深圳市裕和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青谷群青花园为项目一期产品。汇集住宅、酒店、公寓、商业多元业态于一体的21.6万㎡综合体,背靠马峦山,面朝溪涌湾。一期住宅主体工程目前已封顶,预计2022年底交楼。

保利青谷项目为高层,社区自带1600㎡ 6班制幼儿园、游泳池。周边有溪涌小学、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等学校,招商天使湾、特发、中铁等商业。

保利招商龙誉

保利招商龙誉由保利、招商央企打造。项目主推建面约83-125㎡3-4房住宅,户户通透。

保利招商龙誉到4/5号线深圳北站步行约600多米,到2号线白石龙站步行约900多米。夹在两条地铁高架之间,并且距离较近。靠近新区大道、梅观路等主干道,开车自驾到市中心方便。根据2021年龙华学区划分,在深外龙华初中部的学区范围内。

距离保利招商龙誉最近的是深圳北站的缤果空间,其次是在1公里左右的玖龙荟、星河coco city。这里也是目前龙华居住配套最为完善的片区,商业配套有红山6979、龙华天虹购物中心,未来还有在建的Costco。

保利招商雍山郡

保利招商雍山群是保利集团与招商蛇口集团联合打造的东部第一个住宅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新生板块,东侧为龙凤路,北侧为规划路龙坪路,南侧为规划路雅新路。

项目周边2km内已聚集汉京、恒大、碧桂园等开发商,规划约250万㎡住宅小区、40万㎡集中商业规划在建。自带1600㎡的公立幼儿园,自带商业建面约1万㎡,1公里内享今日中心10万㎡集中商业、龙园印象城 13万㎡集中Mall,2公里内享约26万㎡社区商业集群,万科里、三馆一城、宝能allcity等商业配套。 项目临近仙田外国语学校,东侧紧邻教育用地,是规划中的27班制九年一贯制学校;5km范围内有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学校、新梓学校、新生小学、龙岗中学等。

保利明玥澜岸

保利明玥澜岸花园位于坪山区碧岭街道沙湖社区新龙路(规划龙勤路)与规划复兴路交会处南侧。项目与佳华沙湖广场一路之隔,距离牛角龙站约1.4公里。紧挨坪山河,外面就是坪山河公园,配套与周边项目类似。

项目用地面积约2.63万㎡,总建筑面积约16.35万㎡,一共1622户,总共5栋,其中2栋为自持租赁房、1栋1单元为安居房,其余为商品房,层高32层。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乐居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