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货车专卖店电话是多少钱(沧州货车4s店)

为扎实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改善广大货车司机工作生活环境和条件,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即日起,沧州将在全市16个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卡友驿站”谋划建设工作,力争9月份创建完成,为广大司机服务。

沧州“卡友驿站”创建将围绕货车司机运行途中对临时休息、车辆维修、应急保障、配套服务等方面的实际需求,配备座椅、意见箱、急救药具箱、工具箱、开水桶“三箱一桶”等设施设备;提供手机充电、无线上网等基础服务功能;设置公共卫生间;配置电视音像等播放设备,实时公示行政执法案件办理规定和信息,开展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帮助货车司机增强安全和法规意识。

同时,相关部门加强“卡友驿站”日常管理,保障常态化运行和司机正常使用,切实体现对货车司机的关心和关爱,让广大货运从业者感受到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的“温度”。

(通讯员闫尚勇、刘国柱 燕都融媒体记者韩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