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到小柴旦多少公里(若羌到大柴旦多少公里)

缘起

继甘南,九寨,内蒙,自驾后,一直跟老公筹划,想带一家老小来趟远的,人家都说,不去新疆你就不知道中国有多大,在八九月这个新疆遍地瓜果成熟的好季节,带着一家老小踏上了这条风景如画的美丽旅程。

准备

家里是台轿车,为了带着一家老小来一次完美旅行,更换了大哥的七座汉兰达,准备线路图,下载导航(提醒自驾的小盆友,新疆除了卡拉玛依很多地方都是2G信号,所以出发前,请自行下载高德导航),准备路上的干粮,药品,一切就绪后,出发。

大致路线:

西安、平凉、中卫、武威、星星峡进

若羌、小柴旦、青海湖、兰州、西安

走了三天终于入疆,深刻的明白了那句话:不来新疆,你就不知道祖国有多大!

新疆,在路上……随手一拍处处是大片!美不胜收…

大西洋的最后一滴眼泪:赛里木湖,蓝色的忧郁,洁净,灵动,不知该如何形容这一抹蓝色。

路上的“阿兰拉格达”

美丽的白哈巴

紧挨着喀纳斯,与哈萨克斯坦一水相隔,据说这里的图瓦人是成吉思汗西征时留下的一只队伍,他们就在这依山傍水梦幻般的小镇过着似乎与世隔绝的生活。到这里,觉得时间一下慢下来了,不想离开。

顺着伊犁河,走过玄奘走过的天山廊道。

最后的罗布人以打鱼为生的土著名族

美丽神秘的喀纳斯

新疆,此生一定要开车去一次的地方,风景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