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什么时候公布中签号(打新中签号几点公布)

#房产知识大公开#11月13日上午,新天城市广场2-1号楼305套住宅房源摇号,其中刚需房源共194套,共摇出了256组客户;非刚需房源共111套,共摇出150组。具体中签号码如下:

​▲仅供参考,如有出入,以官方公布为准

选房活动

(一)选房时间

选房分刚需客户、非刚需客户两场进行。2019年11 月15日上午,刚需客户客户8:00开始签到,9:00开始选房。非刚需客户下午14:00开始签到,14:30开始选房。开始选房后截止客户进入活动现场;未中签客户及不相关人员不得进入活动现场。

(二)选房地点

新天城市广场营销中心(泉州市鲤城区笋江路中段)

(三)选房方式

摇号中签的刚需客户和非刚需客户分开选房,刚需客户选房环节结束后的剩余刚需房源自动转入非刚需房源,供中签的非刚需客户选房。中签的刚需客户不能参与非刚需房源的选房。

摇号中签的客户根据摇号产生的顺序及认筹单号(同批次摇出的号码由小到大)排序,每批10组客户,按批进入“选房区”,选房时间为3分钟,全程由置业顾问陪同跟单。选房现场将设置计时器,计时器3分钟时间到,则该批选房活动结束。未在规定时间内选定房源或自动放弃选购房源,其选房资格失效,引导从出口处离开选房现场,不得在选房现场逗留。选到房的客户,则按照活动流程进入下一环节办理相关手续。所有房源售出后将终止选房,若同一批两组及以上客户同时看中同一房源,则中签号小的客户优先购买(例如:0107与0117客户同时看中同一房源,则0107客户优先选取);同时看中同一房源指的是该房源在销控板上尚未贴上中签序号单的前提下,存在两组及以上客户同时争夺该房源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