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科目二补考费多少(常德科目二补考费多少钱)

常德市2022年二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现场。

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宣布开竣工。

现场参观昆宇集团6GWh通信储能电池生产基地。

红网时刻常德4月29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罗勇 骆谦 李韵)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和市委、市政府“六大专项行动”工作部署,4月29日上午,昆宇集团6GWh通信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暨常德市2022年二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常德经开区主会场举行。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宣布项目集中开竣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主持仪式。昆宇集团董事长、总裁单辉出席开工仪式,各区县市设分会场。

据了解,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69个,总投资154.9亿元,其中产业项目44个,总投资99.1亿元;集中竣工项目共59个,总投资199.3亿元,其中产业项目53个,总投资176.7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在介绍中指出,这些重点项目的开工竣工,必将有力促进常德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推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强劲的支撑。她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紧盯目标任务抓推进,把握时间节点抓调度,强化问题导向抓保障,切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确保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稳定和支撑全市经济增长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体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机、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形成更多的实物工程量。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昆宇集团6GWh通信储能电池生产基地等6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和投产,是经开区贯彻落实“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和“五好”园区攻坚专项行动安排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园区招大培强成果的集中展示,是我们“实施一三五五战略,大干五年再造新园”的首战首胜。常德经开区必将继续扛牢主责任,交上发展新答卷。聚焦主战场,跑出项目加速度。深耕主阵地,拓展产业大格局。擦亮主窗口,打造营商好环境。以实干实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争光添彩!

据了解,今天在主会场开工的昆宇集团6GWh(亿瓦时)通信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是常德对标省“四个十大”自主推进的市级十大产业项目之一,总投资达30亿元,一期0.5GWh(亿瓦时)储能电池全自动生产线已经建成,今天新开工的二期1.5GWh(亿瓦时)生产线预计10月建成投产,该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突破60亿元,年缴税超过1.5亿元,对我市打造新能源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