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5下载(乡村爱情5下载 1080P)

极目新闻记者 张聪

1月24日晚,长寿国民剧《乡村爱情》第十四部在优酷视频正式开播,观众泪目发现:“谢大脚”还在!

极目新闻记者登陆优酷视频后发现,果然,于月仙饰演的谢大脚出现在片头重要位置,而在第一集第14分41秒,于月仙饰演的“谢大脚”正式出现在剧情中,她鼓动谢广坤参与村里的“舌尖比赛”,飘过的弹幕里不少观众觉得“心酸”,“好想哭啊,看到大脚婶儿了!”

乡村爱情14正式开播

2021年8月9日凌晨3时27分,于月仙乘坐的小型客车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境内发生交通事故,于月仙不幸去世。《乡村爱情》中的“谢大脚”,正是于月仙生前最广为人知的角色之一——算上正在播出的《乡村爱情14》,于月仙的“谢大脚”已经陪伴了观众16年。

2020年年底,于月仙发布《乡村爱情14》杀青微博

于月仙生前与《乡村爱情》系列盲盒在一起

“这部戏在于月仙老师去世前就已杀青,所以观众在这部剧里还能看到老师和她饰演的谢大脚。”接受极目新闻记者采访时优酷工作人员表示。而极目新闻记者查询于月仙微博后发现,《乡村爱情14》并不是最后一部于月仙的作品,2021年7月20日,于月仙发布了《乡村爱情15》杀青的微博,那明年此时,观众依然能在《乡村爱情15》里看到“大脚婶儿”。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