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cj什么意思(cj主播是什么意思)

2018ChinaJoy将在8月3日如约而至, 作为ChinaJoy首要合作媒体,17173每年都会出现在CJ现场,为大家带来全新资讯。如果你对CJ充满向往,但又畏惧于人山人海、酷暑难耐,那么今年我们就满足你的愿望——宅在家也能逛CJ!

本次CJ我们将携手斗鱼直播平台,8月3日起至8月5日,室内、户外多角度全面直播,带你从不一样的视角体验ChinaJoy。

六大主播倾情助阵

斗鱼六大人气主播:老朱、炮哥、JK口罩卡、鹿鹿妹妹呐、甜心战士、Ruanmei万岁倾情助阵,室内直播、户外直播一网打尽。全天候室内直播,添田武人、逆水寒Coser、知名Show girl作为嘉宾出席直播间,与你一同探讨CJ趣闻;全方位户外逛展,从N馆逛到E馆,探秘CJ展馆的后台,现场热门游戏抢先试玩。

我们将在同时段开启室内直播与室外直播,8月3日至5日每天上午10:30—12:00,每天下午14:30—17:00,锁定17173&斗鱼Chinajoy直播,我们将带你全面逛CJ。

携手各大厂商大礼相赠

本次直播活动,我们携手网易、IGG、索尼、Dena、蜗牛数字、万代南梦宫、世纪天成、雷蛇、宁美国度、HTC等厂商,为大家在直播期间送出花式大奖。

据不完全统计,直播期间将送出Q币、外设、VR硬件、高端主机、PS4以及指定游戏大礼包等奖品,全天不停大放送!躺着看直播,躺着拿奖品!

同时我们将会在8月4日前往网易展台,在8月4日至5日前往IGG展台,带你深入了解CJ现场展台趣事!

关注17173&斗鱼 CJ直播活动,包你大奖拿到手软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