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秒批要什么条件(车贷秒批要什么条件才能下款)

在梅州市大埔县某汽车经销商的展厅内,购车客户、员工、老板都笑容满面、握手祝贺,好一片热闹景象……原来这是他们在为邮储银行梅州大埔县支行车贷“秒批”的高效服务而点赞。

大埔县湖寮镇的唐女士在当地经营肉丸等食品销售,店铺经营效益良好,于是近期计划增购一部汽车,由于手头资金还需用于日常经营周转及其他消费用途,唐女士选择了部分贷款。汽车经销商向唐女士推荐了邮储银行作为贷款行。接收车贷需求信息后,该行客户经理迅速上门服务,现场协助客户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填写申请信息,不到5分钟即获得审批,待现车到店后即可实现放款提车。“真没想到这么快,感受了一次邮储速度!”唐女士惊喜地说。

作为合作多年的汽车经销商,该车行老板对邮储银行车贷服务有着直接的感受:办理车贷方便快捷,服务好。配备车贷客户经理驻店,尤其是周末、节假日等还提供上门服务,十分贴心。在双方合作过程中,搭建了客户经理与销售人员之前的沟通桥梁,优化贷款流程和操作要点,了解客户的需求,“因地制宜”制定相应解决方案。在专业细致的服务和有效的沟通下,赢得经销商和客户的好评,用实际行动助力客户把爱车“贷”回家。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优化汽车贷款服务流程,加强对当地经销商的走访和维护,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把握政府相关消费政策、强化产品及系统支撑、开展特色营销活动,助力广大客户轻松把车“贷”回家,圆百姓购车梦,更快实现自由出行。

【全媒体记者】汪思婷

【通讯员】范意城

【作者】 汪思婷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