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减震多少钱(哈弗h6减震器多少钱一个)

性价比也挺高的,本来就是我朋友给我推荐的,价位很合适,然后在家庭里面的各个情况也挺好的。

为什么我会选择这款车,其实这款车最开始的时候是朋友推荐的,因为他刚好符合我本身的一个预算,所以在朋友的介绍下我这里也去店里看过两次车,但是当时并没有下定决心,也是看了一圈儿之后,觉得比来比去还是最初的他是最好的,不仅外观好,最主要的是品质放心,然后开车的时候感觉各方面都挺到位的,再加上售后和这个店员的一个热情跟细心,所以我觉得选他应该是很正确的一个决定了。


【空间】

空间方面我觉得他本身的设计还是可以的,因为我比较在意储物方面的空间设计,现在的车子只要是普通身材和身高的人就算满载也是不会觉得拥挤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家人或者朋友出去玩都没有问题,反而是这个储物空间上如果他设计不合理,那么在使用上肯定会带来不方便的,而这个车子的储物空间我觉得还是非常合理的,放东西各方面都还是挺方便的。

【动力】

动力上也还可以,起步的速度也并没有多慢,然后在高速上的时候这个车子的提速效果也是还不错的,虽然说并不是属于特别激进的那种类型,但是这个车子的动力已经完全的到我所需要的一个效果了,所以动力上我也是十分的满意的。

【操控】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操控这一点,我觉得方向盘的精准度还是非常高的,所以在日常操控方面这点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因为操控精准度比较好,所以上手的时候也会比较的容易一些。

【油耗】

这个车子的油耗整体来说还不能算是高的,一般情况下也就是七个油左右,会高的情况只有这个车子他遇上了堵车的路段,所以相对来说会高一些,不过这也都是正常的现象。

【舒适性】

舒适性还是挺好的,座椅的包裹性也特别的好,所以坐下去之后感觉对于这个腿下的支撑还有这个背部的支撑都还是挺不错的,本身车子的悬架方面的设计也都很好,做为家庭用车来说,舒适性这方面还是能完全达到要求的。

【外观】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外观的设计风格挺好的,最主要的是要看个人的一个眼光。

【内饰】

内饰的颜色跟这个设计的风格还是可以的,然后就还是挺好用的,虽然说没有那么的中看,但是他确实是比较实用的。

点评:

优点: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我最满意和最喜欢这个车子就是他的颜值跟性价比这两方面。首先颜值上肯定是很高的,车子本身的设计也比较的吸力我,看起来也比较的帅气,在辨识度上也非常的高,所以看起来这个价格跟这个车子外观比起来,外观还是更上档次一点的,然后再加上他的性价比还不错,车子本身也不算贵,不仅能满足一家人的日常出行,连这个颜值上也让我们长脸面,所以当然是很满意了。

缺点:

不喜欢这个车子的地方最主要的是她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毛病,就是刚回来的时候车里面的味道有点大,但是你说他内饰里面的东西包括手感也有没有什么问题,所以这点虽然让人很不舒服吧,但是也没有什么可以解决的办法,只有通过时间来慢慢的消散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