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濮阳市做ct多少钱(濮阳人民医院做ct多少钱)

(商都网讯:孙登峰)患者,张某某,男,57岁,因“发作性胸痛3天“来濮阳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经过检查诊断为冠心病,并于1月22日,给予冠脉造影显示右冠严重狭窄,心血管王瑞峰副主任、孙登峰副主任、盛小曼护士长与介入科李双战医师、赵秀芳护士联合手术,给予植入支架一枚介入术,术后其血流恢复,症状改善,目前恢复良好。

自此,濮阳县冠脉支架告别了“万元时代”,迎来“百元时代”,使濮阳县广大冠心病患者都将能用得上、用得起冠脉支架,极大地解决了“看病贵”问题。

该例受“惠”患者家属感动地说:“国家政策好,我这个手术做完,少花很多钱,濮阳县人民医院真是咱的贴心人 ”。

自2021年元旦起,濮阳县人民医院严格执行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按中选价格采购,患者按采购价格使用,使医疗费用大幅降低,患者负担大幅减轻。濮阳县人民医院采购的支架由原来的13000元一枚降至590元一枚,让广大冠心病患者都将能用得上、用得起冠脉支架,践行了党和政府的医保惠民政策,为濮阳县百姓提供了更好的医疗服务。

DSA

256排CT

3.0T核磁

濮阳县人民医院是濮阳县唯一一家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目前科室设置齐全、设备先进、技术领先,拥有大型256排螺旋CT,3.0T核磁共振,大型DSA等。

心血管内科是濮阳县重点支柱性学科,承担着呵护濮阳县百万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重要任务。科室设置床位80张,拥有一支团结进取、勤奋刻苦的医护团队,其中副主任医师5人,主治医师7人,住院医师2人。

针对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肌病、高血压等疾病形成了一套成熟诊疗方案。能够熟练开展冠脉造影检查、冠脉支架植入、起搏器植入等诊疗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