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尔斯兰战记第三季(亚尔斯兰战记第三季什么时候出)

去年底,由田中芳树所撰写的奇幻类小说,《亚尔斯兰战记》的最终卷第16卷终于发售了,这部连载时间长达31年的作品也画上了一个句号,31年真的是一段很漫长的时光,试想在人生短暂的生命中,又有几个31年的时间供我们使用呢,而我们的田中老师竟然花费了如此长的时间去完成了一部作品,由此可见他对这部作品是真爱啊。


助手的官推表示16卷终于完成啦


《亚尔斯兰战记》这部作品在1986年开始了连载,作为一部兼具了奇幻、战争,和冒险的长篇小说作品,故事的前期是一部标准的王子复国记,王子打怪练级,招兵买马,收复国家,到了后期的对抗魔军,主角方就开启了不断死人的序幕,田中的本性也开始暴露,小说的插画部分由《最终幻想》系列的御用画师天野喜孝所担纲。


小说第1卷的封面


《亚尔斯兰战记》在2013年还被改编成了漫画,由创作了《钢之炼金术师》的漫画家荒川弘所执笔,动画则推出过多个版本,以天野喜孝的人设为基础,分别于1991年和1995年推出过剧场版和OVA动画。


早期版本的亚尔斯兰


2014年则推出了以牛姨的漫画版为基础所制作的全新TV动画。


一股浓浓的钢炼风


让我们再来聊一聊小说的作者田中芳树吧,他通过一部200万字的长篇科幻小说《银河英雄传说》而成为了日本文坛无人不晓的名字。


长篇巨作银河英雄传说


田中芳树作为作品虽多但完结较少的代表作家,其给角色发便当的能力也是一流,主角和配角全部死光光已经是他所惯用的情节了,因此也被人们调侃为“皆杀的田中”(估计家中收到的刀片够他使用好几年的了)。


皆杀的田中


《亚尔斯兰战记》这次也没能逃过这悲惨的命运,在第15卷的时候就有了“皆杀”的前兆,此前立了众多flag的军师两口子率先阵亡领了便当。


没能撑到最后一卷在领便当的军师夫妇


到了最终卷,田中觉得活着的人还是有点多,这好像完全不符合我的风格,于是大手一挥直接将主角亚尔斯兰给弄死了,他的左膀右臂达龙也惨遭不测(还真的是杀人杀全家啊),16翼将最终也被田中杀到只剩下了寥寥数人,真是无愧于他“皆杀”的称号啊,正反两派都得死,主角全灭这种结局可是十分罕见的,果不其然,最终卷一经发售,立刻迎来了大量观众的差评,最终卷的评价也因此低至谷底(看来田中家是缺刀片了,新到的这批够他用一段时间了)。


在亚马逊遭遇多数差评


喜欢合家欢大结局的读者,以后看到田中芳树的名字请绕道,以免引发您的不适。

动画的第二季在草草的播出了8集之后就杳无音讯了,期待第三季动画可以尽快到来,少年终将成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