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qq二手车多少钱(2011年qq二手车多少钱)

尽管现在大家都用微信聊天,但是说起QQ,我们有很多说不完的话,尤其是QQ靓号还能卖钱,因为稀有号越来越值钱,你的QQ号值钱吗?

现在的QQ估价最看重的还是号码,据号码估价网站显示,现在9位数QQ估价普遍在几百元不等,等级越高估价也会涨,如果是VIP8级则还能再涨一倍多。不过也不是号码越短就越值钱,如果你的号码是10个8,那么也能轻松的卖个几千块。

据说在2005年,88888这个号就被拍卖出了26万元的高价

还曾经有位网友在网上售卖一个“88889”的QQ号,竟然叫出了高达80万元的天价。对于天价QQ的买主,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此QQ最终确实被人买走,买QQ的人为某土豪商。而80万买一辆宝马5系绝对没有问题。

如今也有一些网站专门售卖一些QQ靓号,有的5位的包含好几个8的QQ号,标出来的售价甚至超过100万,有这个钱都可以买一辆奥迪A8L了!这种QQ号,对于普通人来说,也只能是看看了。恐怕只有那些身价N多亿的像王思聪这样的富豪,才有可能花钱买这种级别的QQ号吧。更多时候,它只能是有价无市了。

一个QQ号能换一辆奥迪A8L,不知道你的号能值多少钱呢?想知道自己的QQ号值多少关注搜索{不能回头的人生}微信公众号后回复QQ估价或者QQ就可以查询!转发给亲人 朋友吧他们也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