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在美国卖多少(大切诺基在美国卖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Jeep在2022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大切诺基4xe高地车型。据悉,该车将以高地套件形式推出,并且仅大切诺基4xe次顶配Summit 4xe和顶配Summit Reserve 4xe车型可选装,选装后在美裸车售价分别为71315美元和75295美元,约合人民币分别为45万元和48万元。

高地车型主要以套件形式进行选装,仅大切诺基4xe次顶配和顶配可选

高地套件包括一款全新21英寸轮辋和蓝色车漆

外观细节同步进行黑化处理

据悉,这套基于大切诺基4xe次顶配和顶配车型推出的高地套件,主要包括21英寸亮黑色轮辋、亮黑色外观细节和全新蓝色车身涂装。除此之外,该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普通版大切诺基4xe设计基本一致。

黑色处理侧裙饰条和大切诺基英文字母标识

由于仅大切诺基4xe次顶配和顶配版才可选装高地套件,因此该车车内装备等级相对较高

座椅和门板使用浅色皮质包裹,并带有菱形格缝线处理

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4xe高地搭载2.0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80千瓦,总扭矩为637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25英里(约40公里)。

市场环境:

作为大切诺基系列第五代产品,新一代大切诺基在去年5月于美国发布,并新增4xe插电混动版车型,本次发布车型属于以新一代大切诺基4xe为基础增加的高地套件版本。从新一代车型来看,大切诺基被Jeep赋予更多豪华属性,同时增加具有第三排座椅的大切诺基L车型。因此从产品设定来看,冲击高端似乎是新一代大切诺基L的新任务。由于非豪华品牌定位,严格来说其竞争对手或指向大众途锐(售价59.18万-84.58万元)等车型。目前,Jeep暂未透露将新一代大切诺基引入国内的计划,对于该车您是否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共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