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财博览会(上海理财博览会获奖名单)

海西晨报 记者 钟宝坤

"银联杯"厦门金融理财节今年将迎来第十六届。作为厦门市民一年一度的投资盛会,金融理财节开幕式将于 5 月 18 日 14 时 30 分在磐基希尔顿酒店三楼 1 号宴会厅举行。本届金融理财节以"金融惠民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展现金融机构的创新产品和举措。

助力市民过上美好生活

2007 年夏天,首届厦门金融理财节在白鹭洲隆重举行,让不少读者朋友有了与金融界人士集中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从此,每年厦门市民都会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财盛宴。

第十六届金融理财节将聚焦普惠金融主题,以"金融惠民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旨,展示厦门金融业惠民惠企的服务、产品和举措。面对市民财富保值增值需求和美好生活的愿景,今年的金融理财节将邀请专家为市民投资理财支招,全面展示厦门金融机构在助力市民美好生活方面的产品和服务,将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送到企业和市民身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金融理财节的开幕式现场还将有脱口秀表演,厦门来疯脱口秀俱乐部将创作金融知识相关内容,为观众奉献精彩演出。

专家解读分析投资趋势

今年以来,股市表现让人失望,很多投资者对市场走向感到茫然。那么,接下来的市场会如何演绎呢?今年金融理财节开幕式仍将邀请厦门市民的老朋友、知名投资人莫大前来演讲。

莫大是上海丰煦投资管理公司策略规划师、上海丰煦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执行董事。莫大擅长产业宏观战略分析和金融市场波动分析,经常给投资者带来准确的预判,是股民心目中的"男神"。今年的金融理财节,莫大将一如既往带来最新的观点,投资者千万不要错过。

此外,金融理财节开幕式还将有另一位重量级嘉宾——华福证券全国金牌投顾、高校特约讲师何帆登场。他拥有 10 年证券从业经验,擅长市场交易心理学研究,擅长通过行业数据分析、资金数据分析、K 线走势分析梳理市场脉络,定制交易策略,展望未来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