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立标多少钱(别克君越立标是哪款)

说到奢华车,我想我们脑海里蹦出的可能都是奔跑宝马,可是今天要和我们共享的这一辆并不是BBA,可是当年他也是绝对的奢华品牌,21世纪初能拿50万买这辆车的人绝对也是老板等级的,想想那时候北京一套一般的房子也才几十万!

这是一辆别克的荣御,我一说我们可能会比较生疏,这时候就是考验我们是不是资深车迷的时候了,荣御是当年上汽为了抢占我国高端商场推出的一款高端车型,新车指导价40多万,全部办下来要挨近五十万!

这是我一个朋友收来的车,他是一个美系粉,特别喜爱美系车,俄然有一天看到了这辆别克荣御,大立标,五米多的车身袖招引住了他,我们先来看看车子。

外观保养的很不错,全车大部分原车漆,当年是一个老板的座驾,司机开的也是十分当心,所以车子保养的很不错,说到立标,许多朋友榜首反响就是奔跑的代表,大立标,其实不然,许多老车都有立标的,比方这辆荣御,或许老的别克君越,立标看上去真的很霸气!05年的车子跑了17万公里,公里数不算多的。

车子的内饰不得不提一下,内饰保养的很好很详尽,单单从这些方面也能看出来上一任车主对车子的珍惜程度非同一般,一点点看不出这是一辆十多年的老车!

车内用了很多的浅色原料,看上去十分浓艳有档次,并且能选择荣御的,也都是低沉的人。

车子选用的真皮座椅,保养的也十分好,打点高泡可以说和新的一样,不像有些日系品牌的真皮座椅,用的年限久了之后磨损比较严重。荣御车长挨近5.2米,轴距达到了2939毫米,尺度空间体现十分优异!

说到美系车都说油山君,其实也是从老的君威君越还有荣御传出来的,老的别克特别偏心V6,就像宝马偏心L6,这辆荣御搭载的是代号为HFV6的发动机,2.8的排量,最大马力211匹,调配的变速箱是一个5AT的自动变速箱,十几年的老车能搭载5AT真的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