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为什么几等奖(华为p10几等奖啥意思)

相中的华为P10的外观以及摄像功能,在明知存在内存门的情况下还是购买了一部黑色的4+64G的入门华为P10,买回来后用相关的检测软件测试,260多,三等奖,说说现阶段使用本个月左右的感受,不吹不黑,真是感受。

1、系统的流畅度:之前用的是华为的mate9,用软件测试应该属于二等奖,现在的P10是三等奖,三等奖的P10和二等奖的mate9两者在使用的流畅度方面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2、拍照:整体来说,华为P10的拍照应该是现今的旗舰手机里面的排名是比较靠前的,拍照出来的效果也很不错。

3、使用感受:三等奖总觉得很不爽,同样的价格购买的产品,却买了一个低等品(千元级的配置),就好像你花了iphone6s的钱买了一个iphone6改版的6s(当然这样说有点夸张)。

华为手机现在是风头正劲,真心的希望国产手机越做越好,同时在产品上,要用心的做机,任何的瑕疵或者什么门都会导致品牌信誉度的丧失,这点就好比三星note7,对于国内用户,三星note7事件导致的影响很难在短时间内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