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的歌(by2的歌曲)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七期节目中,明妹们面临着音乐创造力的考验。她们将在48小时内,对给出的歌曲进行改编。双胞胎姐妹花BY2在这一期选择改编歌曲《我真的很不错》,并得到了星推官的一致认可获得了6星。

而BY2这次改编歌曲的初衷,则是在节目中认识到的一众好姐妹——“BY9”。“BY9”是大家的戏称,是指《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中包括BY2在内的9个小伙伴,其中有BY2、大牛、Pam、张钰琪、Veegee、李泽珑、缪纪君、汪闻婷等人,都是一些可爱又有才华的小仙女。

BY2坦言:在过去那些年里,很少有这么多可以一起玩一起聊天的好朋友,现在遇到这些人觉得很幸运。歌词里也写到:BY9,咱们溜出去一起旅行。在BY2演唱过程中,当唱到含有指定舞蹈动作的歌词时,所有BY9的小伙伴都同时跳起了舞,多么美好的画面。虽然处于不同的房间,但BY9永远同在。

因为总是酷酷的看起来很高冷,张钰琪常常被粉丝们称为“张大侠”。在节目里,张钰琪时常是云淡风轻的样子,但只有和BY9在一起的时候,她才会笑得很开心。Veegee搬6星房时抱住张钰琪撒娇要她陪她睡觉;李泽珑在张钰琪坐上第一的座位时笑得一脸宠溺;张钰琪开启6星房时,BY9的姐妹们都抱在一起庆祝。真是让人羡慕的神仙友情呀。

这样的神仙友情不禁让人回忆起明日一里的那群男孩们。首先是盛世独秀赛道神仙友情,“一家三口”毛不易、钟易轩、廖俊涛,“三Rapper”马伯骞、周震南、李炎欣,还有“签证CP”的“红娘”口口吕泽洲。所有人都是那么真诚地交心,最好的盛世独秀呀。

后来的九大厂牌也是神仙友情呢。“一家三口”里的毛不易与钟易轩,“天子”赵天宇、孟子坤和“签证”马伯骞、周震南组成了“明日F4”,最美的王竟力,还有二次元的赫兹与来自西藏的才旺罗布。在明日一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去比赛给对手尊重,但舞台下,每个人都是最好的朋友。

毛不易也曾在一个综艺节目中提起明日一的小伙伴们,他说大家关系真的是非常好,虽然大家性格各异,但却志同道合。毛不易更是透露,比赛结束后,大家还一起租了一个很大的公寓,好多人一起住。虽然现在由于各人发展等原因,公寓里的小伙伴越来越少了,但大家的感情却没有改变。

周震南在前段时间参加了《创造营2019》,明日一的小伙伴们纷纷送上祝福。总决赛时,马伯骞和赵天宇还特意去现场给南南加油。在宣布南南断层出道时,马老师和赵老师都在观众席上激动地呼喊。镜头切到两人为南南欢呼时时,相信不少明日一的粉丝都泪目了。

根据预告,在下一期的节目中,明妹们将获得帮唱嘉宾的帮助冲击九大厂牌。而值得注意的是,“签证CP”马伯骞、周震南将以帮唱嘉宾的身份回归《明日之子》的舞台,大家有没有十分期待呢?文/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