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po体验店是什么意(0ppo旗舰店)

oppo的新品发布之后,大家对其的关注度非常高,线上线下的宣传也从未间断。大家几乎刷微博、刷头条,坐地铁、逛商场都能看到oppo对新机的宣传,让oppo打造爆款产品的方案很成功。oppor11首轮开售销量异常火爆,官网给出的数据显示:r11开售仅40分钟线上总销量超越r9s线上首销全天销量。真的感觉太强势了,并且oppo产品的主要销售途径还在线下,通过线下渠道销售的产品肯定更多…

在oppo新机开售的第一天,专门去了oppo的线下体验店,去感受了一下这部爆款产品。(一直没有买来体验,感觉有点划不来)当然初衷还是怀着好奇心去的,一款搭载6系处理器、4GB运行内存的手机为何能买到2999元的高价。在对新品的试玩时间内,给人最深刻的感觉就是手感特别出色。机身边缘的弧度处理,让握持感更好,让人更加明显的体验到了新机的纤薄程度。

毕竟是新机,在使用过程当中新机的流畅度也是非常高的,打开应用与应用之间的切换也是非常给力的。骁龙660处理器让产品整体的提升是非常巨大的(在体验店时,店员表示骁龙660处理器oppo独家已经占了两个月,其他厂商要么发布供货跟不上刚才小红600处理器的手机产品,要么要推迟发布)。在通过与r9s对比之中,我们发现机身的实际厚度其实没有差别太大,只是边角处理让手感更好了。

微缝天线2.0是该系的一个新亮点,看起来还是蛮不错的。拍照方面也简单体验了一下,对焦是比较快的,几乎秒对焦。当然在拍照方面的表现还需要一些后续的一些对比和测试才能反映出来,简单的上手体验后发现拍照方面可供用户选择的点非常多:两倍变焦、人像模式…等很多新加入相机的功能,可以增加用户在拍照方面的乐趣。(正好当时带了一部NBA定制版本vivox9,在前置摄像头的拍照当中vivox9要更胜一筹。双摄像头对拍照的提升很大,背部摄像头拍照方面oppo r11更胜一筹。)

在整个产品体验当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店员对产品的介绍。整个过程当中几乎处于一种和疯狂的状态,围绕在周围用户的身边,对新品的各项参数性能及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女店员对oppo品牌的用户度非常高,我还拿oppo r11与其他厂商的产品进行对比,想要竭力的向我证明我oppo r11的性价比很高。其实这才是oppo产品畅销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线下门店的店员对品牌的信赖程度极高,在宣传产品时抱着很大的敬畏感去对产品进行宣传。与一些手机产品的小白而言,在进入过体验店之后肯定会接受洗脑式的产品宣传!(温馨提示,大家在进入oppo体验店体验新机时,一切按照自己的思维判断去看待产品)

当然在完成线下体验之后,回来迅速浏览了京东平台上已经购买用户对新机的反馈。用户对该产品的评价还是比较高的,其中大家提到最多的就是,购买这款产品以前用的是iPhone,现在拿到这款国产新机之后发现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外观设计方面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是一次很满意的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