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冲单奖励多少(滴滴冲单奖励规则)

网约车观察7月18日消息,日前多地司机向网约车观察爆料称,最近多个平台正在开启新一轮的补贴奖励,据司机提供的截图显示,部分平台的奖励门槛确实很低,只要认真跑基本上都能拿到奖励。

据广东中山的网约车师傅提供的截图显示,滴滴针对中山地区的奖励主要是冲单奖,只要司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定的订单量就可以获得现金奖励。

根据中山市滴滴师傅反馈来看,这些奖励的完成难度不大,基本上都能拿到奖励。

除了滴滴其他平台也在推出激励措施,鼓励司机师傅出车接单。

据杭州一名师傅提供的截图显示,他跑的平台同样也推出了冲单奖励跟在线时间保底活动,只要在线12个小时,并且完成24单就可以获得500元保底收入。

当下正处于夏季最炎热的三伏天时节,部分城市出现乘客打车难的情况,例如杭州最近就因为打车难的问题登上了热搜,有乘客在早高峰打车半小时被取消订单三次依旧打不到车。

平台发放奖励鼓励司机师傅出车一方面是为了缓解乘客夏季高温打车难的问题,另一方面也是给在高温天气坚持出车的师傅们一些额外的补贴。

当然还有其他平台也在通过直接发放高温补贴的形式鼓励司机师傅出车接单。这种通过冲单奖励鼓励司机师傅出车的形式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司机师傅专心在一个平台上接单。

毕竟要想完成一天的订单量以及在线时长,如果是多平台跑肯定是没办法完成任务拿到奖励的。

对于这次部分平台开始发放夏季奖励,网约车观察采访了部分司机得到了一些反馈:

杭州刘师傅:

这次的奖励比以前要真诚一些,起码是有希望能拿到的,不像之前的奖励只能看看。

中山徐师傅:

这次滴滴在中山的奖励比较实在,基本上都能拿到,可以说是在撒钱补贴。

成都王师傅:

成都这边的奖励都是要求司机每天在线12个小时,而且还要完成一定的订单量,虽然这些奖励看起来诱人,但是比较难完成,希望平台可以降低一些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