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pc950什么牌子(pt950是什么戒指好吗)

对于很多喜欢首饰的人来说,PT950应该是经常选择的戒托材质,不过现在还是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它的价格是多少钱,下面为你详细解答,PT950是什么意思?PT950铂金价格多少钱呢?

PT950是什么意思

其实PT就是铂金的意思,而PT950就是含量为95%的铂金,也是现在最常用于镶嵌宝石的材质之一。因为PT950的硬度不是软,在3.5左右,而PT990,因为纯度太高,比较软,不是很适合镶嵌宝石。PT950是一种天然的金属,比较稀少,纯白色,有着永不褪色的特点,跟钻石结合,有着“爱情金属”之称,象征着纯洁永恒的爱情。不过PT950材质只适合镶嵌1克拉以下的钻石,因为它镶嵌1克拉以上的没有那么的稳定牢固,这点需要特别注意。

PT950铂金价格多少钱

对于PT950铂金价格多少钱,其实很多人都想了解,近几年由于铂金价格的下跌,使得现在PT950铂金价格波动非常的大,根据不同国家,PT950铂金价格也是不同的,而且国内不同的品牌,PT950铂金价格也是不同的,有的品牌铂金价格在280多一克,有的品牌价格在370多一克,不过平均价格应该在300多一克左右的样子。

PT950钻戒价格多少钱

看了上述应该知道PT950铂金价格了,不过如果你是购买PT950钻戒的话,那么价格又是不同了。因为钻戒价格由钻石价格、戒托价格、加工费、品牌溢价组成的。在根据不同的品牌,PT950价格也是不同的,跨度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国际大牌,价格非常昂贵。一般来说,国内品牌的PT950钻戒价格一般要便宜不少,比如30分PT950钻戒价格在7000到15000之间,50分PT950钻戒价格在17000到45000之间。所以,如果你想购买PT950钻戒,其实最好是去定制,价格更合适,还有着浪漫的寓意,更有着纪念意义,如乐维斯,实名定制,一生只送一人的钻戒,寓意一生只爱一人。

综上所述,你可以很明确地知道PT950铂金相关的知识,我们在日常中选择PT950材质,最好是看戒托内部的标志PT,选PT950钻戒的话,需要结合自己的预算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