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奔驰c230多少个油(09年奔驰c230油耗)

在国内买的起奔驰,宝马,奥迪,这三种车的人,几乎都是有钱人,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普通人家就算砸锅卖铁去买一辆,一年的保养费和维修费都够你呛!毕竟这些车都是走的中高端路线,五菱宏光和他们没有可比性!在2009年,王先生买了一辆奔驰C230,当时的落地价是43万,在开了8年之后,他准备换新车,于是就打算16万处理掉!

出人意料的是:汽车售卖的消息都发出去10多天,连一个打听的人都没有,别说买的的人,于是王先生再一次忍痛,把汽车的价格降为10万元,结果还是无人问津。王先生就感到奇怪,这车子不错啊!虽然已经开了8年时间,但是性能还是不错的。为啥这么便宜了,还是没有人买呢?

小编觉得不会是油耗问题,虽然是比现在的油电混合汽车大,平均油耗11个点,但是还是能接受的,毕竟这么便宜的二手奔驰那里去找啊!最主要的是汽车一点问题都没有!

在汽车内饰方面:真皮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保养挺好的,几乎和新的一样!外观不说漂亮,但是可以说实用性强。这款08年C级奔驰搭载一台V6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动力系统不要担心,肯定是不错的!

你觉得08年的C级奔驰值10万吗?假如10万卖给你们,你们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