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缅怀乔布斯(苹果CEO库克发文缅怀乔布斯)

记者 | 徐诗琪

编辑 |

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是苹果公司成立45周年纪念日,蒂姆·库克(Tim Cook)向全体员工发送电子邮件致敬,他坚信公司的未来将更加光明。

邮件中,库克回顾了苹果的历史,称这家1976年4月1日成立的公司“开发出革命性的产品,重新定义了技术可以实现的目标,并改善了人们的生活。”他重申了苹果的使命:“45年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这一使命,使其长期存活下去,而不是沉迷于缅怀过去的荣耀。”

他承认了疫情以来的挑战,写道:“我知道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此前从未想象过的考验。这要求我们所有人都去适应新的形势,并增加了我们工作的复杂性,也要求我们在工作之外的生活领域下更多的决心和承诺。但我也知道,我们每个人在这段时间所取得的成就应该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在内部信最后,库克致敬了乔布斯,称“在我加入苹果公司后不久,乔布斯就曾说过:‘到目前为止,这是一段令人惊叹的旅程,但我们才刚刚开始。’这仍然是真的。请记住,我们没有人能在这里看到故事的结局,但需要我们所有人来确保这个故事值得讲下去。”之后,库克也将这段话发布到了自己的twitter上。

以下为库克内部信全文:

1976年4月1日,一家公司在库比蒂诺(Cupertino)成立,它开发出革命性的产品,重新定义了技术可以实现的目标,并在此过程中改善了人们的生活。四十五年后,我们通过再次致力于这一使命,使它长期存活下去,而不是沉迷于缅怀过去的荣耀。

尽管这些年来有关苹果的某些事情发生了变化,但重要的事情没有改变。从M1芯片到5G iPhone,从改变教育和生产力的面貌的iPad,到可以监测你健康的Watch,再到让它们变得不可或缺的最好软件和服务,我们从未停止过其他人试图追赶的步伐。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苹果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具有如此巨大的潜力,我们也从未有过如此有才华和敬业的团队。不过,我们不应该就此高枕无忧,巨大的潜力迫使伟大的人们去实现它。

我知道过去的一年以我们从未想到的方式对我们每个人进行了考验。它要求我们所有人都适应新形势,这给我们的工作增加了复杂性,也要求我们在工作之外的生活领域下更多的决心和承诺。但是我也知道,我们在这段时间里所取得的成就应该使我们极其自豪。通过一代又一代的挑战,我们所做的事情以及我们做出这些事情的方式,为爱戴并依靠它们的人们揭示了深刻而持久的新价值来源。而且,在许多方面,我们都知道未来会更加光明。

为了纪念我加入苹果公司后不久的周年纪念日,史蒂夫在一封类似的电子邮件中说:“到目前为止,这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但我们才刚刚开始。” 这仍然是真的。请记住,没有人能在这里看到故事的结局,但我们需要确保这个故事值得讲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