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放置什么可以发财(东方摆放什么招财)

家居里面不要随便加鱼缸!

有人说,鱼缸能旺财,所以,很多人喜欢在家里都要加上一个。但如果从风水学上的角度而言,鱼缸不能乱加。为什么?因为鱼缸代表水,风水学里面,涉及到水的,一定要慎重。加对了,会发财,利财运。加的不对,对健康影响非常大。所以,为什么有些人经经常会病,身体不好?有时和鱼缸也有很大的关系。例如正南方位有鱼缸,就容易有高血压、心脏、头晕类的毛病。

所以,看待风水要客观,要做到有理有据。不要以为风水命相没有理据可循,其实一样是有规律,有道理,有原则,有标准的。只不过,相对是无形了一些。也因为一直以为的一些观念影响,无法做到普及,也不可能普及,才有了这么多这样或那样不正确的观点和观念。正确的,我们应该要发扬和保存;不正确的,我们一定要舍弃。这样下去,这门学问才可以继续发光发热,流传千古!

书房安放跑步机的坏处

俗话说静不宜动,书房是我们静心看书的地方,如果用来运动的话会有影响看书的情调,如果将跑步机等运动器材安放于此,则会冲走你身边的贵人。

窗户的风水

从门口进来时,若对面有窗户,这样的户型铁定是漏财宅,最好在门口入口处与窗户间加个屏风或门帘隔开。若在屏风前方摆上一对观赏用的植物,则可增加财气循环的活络度。窗户旁若能加上较重的窗帘或百叶窗,效果更佳。

衣橱靠窗也是不好的。“衣橱”在风水上代表财,衣橱靠窗,无疑意味着钱往外抛,最好换个位置。

两窗对开,极为不利,会形成穿堂风,难以藏风聚气,俗话说:\"前通后通,人财两空“。两窗相对,容易导致宅气流失,对身心宅运极为不利。

如何利用家居风水提升运势

如果是想提升财运朋友,师傅建议大家可以多利用一下屋子内正东方位,因为今年八白星到正东方位(震宫),此为财运的特征,大家可以在家居或者办公室内的正东方位摆放貔貅、金蝉、麒麟等招财的物品,一定要记得要摆放经过开光的招财物品。也可以多在这个方位活动一下,增加在此方位的停留时间可以使你2017年的财运变得很旺。

如果是想提升事业运的朋友,正心建议大家要多利用客厅正北方位的布置。正北方代表事业运,属水行,喜用色是蓝色或黑色。在这个方位放置属水的物品对居住者的事业运有帮助,例如鱼缸、山水画、水车等。或者放置黑色的金属饰品也可以,因为金能生水。

如果想增进婚姻或恋爱运势,正心建议大家要多利用客厅西南方位。西南方位属土,可以买对鸳鸯摆件放置家中,有助于爱情密运,促进夫妻关系和谐。粉晶也有相同的效果,粉红色光泽的粉晶,是名副其实的爱情之石,粉红光可以增强自身的气场,也是爱神阿佛洛狄显示爱的颜色,粉晶最大的能量就是针对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