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保时捷吉普车多少钱(保时捷吉普多少钱一辆)

30万元的预算,在二手车市场之中的选择丝毫不亚于买新车的60万元预算,即使是一些新车有着七八十万价格,车龄在逐渐变长的过程中也在不断的进行贬值。除个别车型以外,大部分新车越贵的车,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保值率都越低。


当然,对于那些想购入二手豪华品牌的消费群体来说,这样的现象也是一件好事。本次为大家带来的两款车在新车市场中价格都并不低,它们分别是保时捷Boxster和JEEP的牧马人,30万元的预算,换你会怎么选?








来自于保时捷的Boxster虽然没有911那样的名气,但是敞篷小跑的造型和保时捷这样的品牌相结合,就已经为你带来足够的逼格,由于保值率不算高,所以选择二手车的话还是比较划算的。为大家推荐2011款的Black Edition2.9L,目前该版本在2011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25.43万元到29.85万元,这样的价格所带来的逼格至少是它价格的两倍以上。对于这款豪华品牌的跑车来说,缺点恐怕只有它那较高的保养费用是需要慎重考虑的,另外易损件的更换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牧马人可以说是JEEP这个品牌之中最重要的车型,且没有之一,它的越野能力和外观让无数男性都为之疯狂,而且在稍稍改装之后更是能够带来让人惊讶的视觉效果,我觉得用“男人的大玩具”这个词来形容它会更合适一些。为大家推荐2014款的3.0L Sahara四门版,目前该版本在2014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28.94万元到33.83万元,性价比相对来说还是很高的。它最大的缺点恐怕是在城市间行走的驾驶感受,比起一般的城市SUV来说,要差出不少。

价值不菲的两款车,我觉得每一辆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那些对于拉风有要求的,而且喜欢保时捷这个高逼格的品牌,那么我觉得保时捷Boxster更适合你;如果喜欢硬派越野车,并且不在乎城市间的行驶感受,我觉得牧马人似乎是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