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万欧元等于多少时(51万欧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092亿例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8月19日18时(北京时间8月20日0时),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9201939例,累计死亡病例4390467例。19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666959例,死亡病例新增10584例。

△北京时间

8月19日7时

至8月20日7时

1 因医疗人员短缺

美国密西西比州近千张病床被迫闲置

美国密西西比州卫生官员当地时间8月18日表示,

密西西比州

73家医院提出,需要补充1451名医护人员来治疗患者,只有这些职位被填补,该州才能开放771张普通病床和235张重症监护病床。

密西西比州是受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影响最严重的州之一,截至17日,密西西比州共有1633例新冠肺炎住院病例,该州的7天日均增长病例数也在上周创历史新高,平均每10万名居民中有110人确诊新冠。目前该州的新冠病毒阳性检出率约为18%,但仅37%的人口接种了疫苗。

2 东京残奥村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当地时间19日公布,入住残奥村的一名海外相关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是首次在残奥村中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阿曼宣布取消宵禁措施 要求外国旅客入境前须接种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8月19日,阿曼疫情防控最高委员会宣布,鉴于近期该国境内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下降,疫情形势明显好转,决定自当地时间8月21日晚10时起,取消今年3月28日颁布的宵禁措施,允许个人和车辆流动,恢复正常的商业活动。

同时,最高委员会宣布,自9月1日起,所有年满18周岁的旅客,在通过陆、海、空口岸进入阿曼时,必须出示已接种阿曼认可的两剂量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旅客在抵达前和抵达后需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者需要接受为期7天的集中隔离,并在第8天再次进行核酸检测。

1 欧盟向法国支付首笔51亿欧元复苏基金51亿欧元复苏基金

当地时间8月19日,欧盟委员会在当天发布的一份新闻公报中表示,欧盟于当天从欧洲援助计划当中向法国支付了一笔51亿欧元的款项,该笔款项将有助于加快实施法国复苏和恢复计划中的基本投资和改革措施。接下来,欧盟委员会将根据实际情况,批准其余部分款项。在整个援助计划期间,法国预计将获得总计394亿欧元的资金。

据了解,

欧洲援助计划

将为欧盟各成员国提供

总计7238亿欧元的

新冠大流行恢复资金,并以赠款和贷款的形式,发放给各成员国。

2 希腊最大海岛第三座城市开始实施紧急限制性措施

由于新冠疫情形势恶化,希腊政府决定从当地时间8月18日起在希腊最大海岛克里特岛的雷西姆农市采取紧急限制性措施。这些措施包括:实施从凌晨1时至早晨6时的宵禁措施,在此时段内仅允许人们出于工作或健康原因出行,同时全天候禁止在岛上播放音乐。上述措施将持续至8月25日,此后卫生专家委员会将会对疫情形势再次进行评估。

雷西姆农由此成为继哈尼亚和伊拉克利翁之后,克里特岛第三座实施紧急限制性措施的城市。此外,希腊政府还宣布将哈尼亚和伊拉克利翁的限制措施延长至8月25日。

3 巴西或将缩短新冠疫苗接种间隔期

巴西卫生部长凯罗加18日表示,卫生部正在考虑缩短该国新冠疫苗两次接种的间隔期。目前,巴西民众注射两针疫苗的间隔为3个月,凯罗加表示,卫生部正在考虑9月时将间隔缩短为21天。凯罗加当日还表示,卫生部正在研究是否为民众接种第三剂加强针,并表示可能从医务人员和老人开始接种,不过凯罗加也认为此举还需要更多科学依据。而经济部秘书则表示,根据目前的计划,2022年的预算可能无法支撑第三针新冠疫苗的接种成本。

4

沙特学校线下授课恢复在即 沙教育部出台疫情防控新措施

随着沙特阿拉伯疫情渐趋稳定,沙特教育部当地时间19日宣布该国大中小学新学期将全面恢复线下授课。

沙特教育大臣哈马德·谢赫在当天下午的记者会上表示,教育部门已经制定了一系列针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其中包括:所有学生必须完整接种疫苗方可入校;若有学生确诊,其所在班级立即停课并设立隔离宿舍和教室等。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