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赛欧二手车多少钱一辆(14年赛欧二手车多少钱一辆)

为什么大饼今天会用值得买吗?这个标题?因为雪佛兰赛欧已经是一款退出了中国市场的车型。不过虽然退出了中国市场,但是雪佛兰赛欧依旧在以出口的形式销往很多发展中国家。

雪佛兰赛欧为什么会退出中国市场呢?其实对于雪佛兰赛欧来说,也算是国内汽车市场一款老将车型。对于同年份的合资品牌,雪佛兰赛欧是仅次于铃木羚羊的第二便宜车型。当年也算是满足了不少车友的汽车梦。大饼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开过雪佛兰赛欧这款车,甚至现如今还有几个亲戚你就在开着上了年纪的雪佛兰赛欧。

如果时间放到五年前甚至是更久以前,在那个年代自主品牌还非常的羸弱。雪佛兰赛欧虽然是一款非常廉价的合资品牌汽车,但是合资品牌的优点它却是一样也没有落下。虽然价格低廉,但是却有着一款操作非常舒适的手动变速箱,虽然动而已羸弱,但是发动机表现可圈可点。作为一款价格低廉的家用车,雪佛兰赛欧可以说是在预算非常有限的前提下尽可能的给予消费者最好的配置。当然除此之外还附赠一个非常可观的车内空间。这倒不是大饼说的夸张,雪佛兰赛欧的第二排乘坐空间说实话,真的不比老款的别克君威要差。

为什么雪佛兰赛欧会退出中国市场呢?大饼觉得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国内汽车市场已经完成了消费升级。现如今的中国汽车消费者已经不太愿意选择雪佛兰赛欧这个级别的小型车了。虽然他们优点也不少,但是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强大,同样的价格完全可以选择配置和空间更有优势的自主品牌。而作为二线合资品牌来说,雪佛兰也无法给予消费者所需要的面子享受。

虽然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虽然有着这样那样的优点,但是最终也无法摆脱被市场所抛弃的命运。雪佛兰赛欧更像是汽车发展史上的一款里程碑式的车型,他解决了很多车友有车和没车的最大区别。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从中国市场消失的雪佛兰赛欧,还将继续在广袤的发展中国家汽车市场开辟一片新的天地。

其实廉价的车并不一定就不好,它是汽车产业一个不可或缺的发展阶段。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小型车很可能也会从不受欢迎,慢慢的在受欢迎起来,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还是可以看到雪佛兰赛欧的新款车型,继续进入中国市场,对此呢,大饼还是非常期待的。

那么对于二手车市场的雪佛兰赛欧,又是否值得选购呢?

咱们不妨首先来看看雪佛兰赛欧在二手车市场的主要竞品车型有哪些?其实说来也是奇怪,对于雪佛兰赛欧的二手车来说,在二手车市场的竞品车型似乎就没有合资品牌。大众polo和本田飞度也算是合资品牌的小型车,但是在价格区间上,可雪佛兰赛欧没有太大的重叠程度。雪佛兰赛欧的竞品车型还就是自主品牌了。尤其是自主品牌入门级的紧凑型轿车。

那么对于这些自主品牌入门级紧凑型轿车来说,最大的优点无外乎于两个,第一个是空间相对更宽裕一些,第二个就是配置水平相对更高一些。而雪佛兰赛欧在这个竞争中最大的优势就是其作为合资品牌,在驾驶感受以及可靠性方面的优势。可别忘了和雪佛兰赛欧竞争的二手自主品牌汽车,大多诞生在那个自主品牌还处于成长期的阶段。

如果你的预算非常有限,也就是想买一辆价格非常非常便宜的代步车。那么大饼确实建议你可以考虑一下二手车市场的雪佛兰赛欧。既然这个车本身价格就比较便宜,二来这车由于受市场的欢迎程度不是很高,再加上新车已经退市。往往可以拿到一个非常不错的价格,比如大饼,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七年车龄的雪佛兰赛欧二手车,相比于同年份的自主品牌来说,的确是要省心不少。

不知道各位车友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