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350极速是多少钱(大黄蜂250多少钱)

熟悉美系车的朋友,应该对Hennessey这个名字如雷贯耳。总部位于美国德州的高性能改装专家Hennessey宣布将推出驱魔师科迈罗ZL1的特别纪念版,限量30台,以庆祝公司历经30年(1991年-2021年)的疯狂造车历史。


熟悉美系车的朋友,应该对Hennessey这个名字如雷贯耳


驱魔师科迈罗ZL1特别纪念版

每辆30周年纪念版驱魔师科迈罗都在前叶子版上配有特殊周年纪念标志。此外,每辆千匹车型都将单独编号,并附有纪念版底盘铭牌,以验明正身。


前叶子版上配有特殊周年纪念标志

驱魔师是由Hennessey所打造的高性能款科迈罗,其用意直指另一款高性能美式肌肉车:道奇魔鬼(Demon),因此而取名为驱魔师(Exorcist)。驱魔师基于雪佛兰科迈罗ZL1打造,机械增压V8发动机,峰值扭矩1200牛·米,极速可达350 km/h,可在2.1秒完成百公里加速,1/4英里冲刺也仅需9.57秒。


机械增压V8发动机,峰值扭矩1200牛·米,极速可达350 km/h

Hennessey 操刀升级调校了科迈罗动力系统的几乎每个部分,从定制凸轮轴、到高流量三元催化器,以及高流量机械增压升级和更顺畅的进排气系统。30周年纪念版驱魔师售价为13.5万美元,售价包含Camaro ZL1原装车,并且享受两年或2.4万英里的质保。


30周年纪念版驱魔师售价为13.5万美元,售价包含Camaro ZL1原装车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Hennessey表示,“驱魔师代表了美式肌肉车的精华,其从静止起步加速的性能几乎可以让地球上的任何超跑都难堪。从1991年以来,我们已经创造出一台有又一台超凶的快车。所以我们选择在30周年之际推出限量版驱魔师,让全世界的肌肉车迷再度疯狂。”


Hennessey公司CEO,“驱魔师代表了美式肌肉车的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