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油箱到红线能开多少公里(408油表到红线可以跑多少)

标致408的车型的胎噪大吗?它的异响严重吗?车主说了用车感受

汽车工业经过了几十年比较充分的市场竞争,优胜劣汰,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能够生存下来并且发展壮大的必定有其独到之处。另外,这几十年各大车系也基本形成了较为固定的风格特点和核心竞争力,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任何车型都有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选车之前想好自己的需求和条件甚至是个人偏好,然后再去和目标车辆做匹配,这样就够

车主一:

优点:低调,奢华,有内涵。从外表看,这款车不怎么样,但从内部感觉和配置来说跟外形是不匹配的。但是毕竟该车上路加上七七八八的费用,近十六七万了。如果是按揭的,加上利息和4S店里的销售员和车贷公司员工里外作局合伙坑车主的话,要十七万以上的了。我本身也是做销售,但不是汽车类销售,我车买来一年不到跑了近四万公里,估计也难有我这种情况的,就目前近四万公里而言,什么毛病没有,这款车如果车主能细心点,不要像我,什么路都敢上,不论白天还是黑夜的跑的话,要跑四万公里估计至少要二年以上,这款车还是耐操的。从提到车到现在为止,没有一天不在路上的,最高记录一天行车16小时,1500多公里。一年不到罚款3000,扣分36分,我想我也是一朵奇葩了。到目前为止,全车只有1个车轮有点小问题,总是胎压报警,但又不知道是哪个胎出了问题,其他什么毛病没有的。对想买车的又不太爱护车的人来说值得考虑。

缺点:导航不能及时更新,车载互联毫无意义,我车买来的时候空调有一键启动关闭功能,有一次我到4S店说要升级一下导航,4S店里搞了一下之后,不但没有升级反而把以前的地图也搞没了,一键启动关闭功能也搞没了,4S店说是主机有问题,说可以换新的,但要等发货,过了一段时间货也发过来了,又是各种借口说要时间,因为我时间有限,没时间等,再说也不影响车的使用,所以我也没有太在意这个东西。

外观:不是很满意,但相对来说还是可以的,能接受。

内饰:很满意,这个价格内座全是真皮的很少的。

空间:前排空间比较大,后排有点小

配置:这个平时感觉不出,因为我经常要外出,不管是下雨还是刮风,感觉最明显的是路面积水,车快速通过的过程中那种叫什么技术的,刚感觉车有点要飘了,车马上就有一种往下坐的感觉,然后稳定的向前冲的。这是叫ESP吗?车身稳定控制?

动力:上了一百后要小心控制了,一不小心就超速了,我的很多罚款都是不小心超速的罚款。

操控:基本能达到转向精准,响应及时。但是有很多功能不知道如何使用,比如:自动泊车入位,并线辅助不知道怎么用。

油耗:六块多的油的时候300块钱油跑到红线都超过六百二三十公里了,油报警灯亮一般都是在六百五左右。

舒适:一般,毕竟不是舒适性的车。照片就晚一点补上。

车主二:

优点:外形不错.

缺点:动力偏弱,1.6的手动还稍差,估计自动的得郁闷死,当时还没毕业,觉得1.6就很猛了,时间长了发现1.6的拉这么重的车是个负担,应该上2.0的,而且窗户异响有点通病的意思,其他的都还好吧

外观:有点特立独行的味道,最小离地间隙180MM,通过性太好了,和SUV一个级别,喜欢这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内饰:简洁明了,操作起来方便。只是后天改造的空间很小了。那个前挡真的是太惬意了,视野不是一般的开阔,不过,到了夏天,它也是408空调不给力的最大的原因。

空间:这不用做了408车主公认的大

动力:较差,,油耗大,夏天打空调基本跑不动

操控:指向很好转多少是多少 快速过弯侧倾有点严重了

油耗:市区上下班油耗较高,1.6的排量在市区油耗基本在11-13升左右,郊区8个多,综合起来的话油耗在9-10个之间,还是在能接受的范围

舒适:座椅很舒服,而且座椅很大,腿部支撑很好,车辆隔音效果就很一般了

车主三:

优点:空间大

缺点:应该直接买高配,没亮条显得土气,没天窗显得没档次。

外观:虽然是紧凑车,但是408的外观还是挺大气的,开出去也挺有面子。

内饰:外观不多说了,当时买的时候就随意看了一下,感觉反正看的过去,比一般车强就行了,总起来说还是顺眼的,特别是那双犀利的大灯,越看越漂亮。

空间:空间不说了 最满意的!

动力:动力上起步不算太凶猛,不过对于我来说已经算够用的了,毕竟车重在那里 起步稍微慢点情有可原。

操控:指向准确,四轮盘刹比较好,底盘稳,5.1跑了趟高速一点都不飘。

油耗:如前所述,开车比较柔和,没有大脚油门,夏天开空调的市区油耗是9.5,感觉可以接受,毕竟车重1.4吨多,肯定会比车轻的日系车费油。多费一点油换来更厚重的车身和安全性,还是值得的。

舒适:车不错,很舒服,座椅调节好了还是坐着蛮舒服的,跑个长途也不是很累,有时候LD和小LD没事在后面睡觉也不错,所以空间大了坐着也舒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