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摩托车150价格是多少钱(光阳150摩托车报价)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5月27日,光阳摩托车在内地发布了一款高性能踏板电摩S7,这台主打操控与性能的两轮电动小钢炮,到底有何不同?一起来看下吧!

S7在外观设定上依然发挥了光阳的强项,延续了踏板摩托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醒目的V型LED连体灯阵,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科幻。

S7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整车重量仅为119公斤,极致的赛道级空气导流车身,使得该车更加完美的操控表现。

光阳S7主要对标的是Gogoro合春风动力的极核AE8。由于其运动化的设定,S7搭载一台通过链条传动的中置风冷永磁无刷电机,在115V的高电压平台加持下,最大功率7.2kw,极速可达95km/h,0-50km/h加速仅需3.7秒。最大续航为150公里,独家设计的螺纹散热片和出色的热管理系统,使得该车性能输出更稳定。

其他配置上,该车拥有博世双通道ABS,高抓地力性能复合胎,高张力的合金车架,S7拥有几乎完美的操控表现。此外,它还拥有车载充电、充电坞、换电柜等多场景充电的方案。

不过,S7的售价并不低,大陆版的整车预售价格是35999元,租电版本的价格是24999元,而台湾版本的发售价折合人民币仅售2万元,买它,大陆的用户要多花1.6万元。各位,你对此怎么看?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