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奥迪a6最大降幅多少(奥迪a6l明年能降多少)

豪车虽然贵,但是在汽车降幅领域,也一直是降幅比较大的代表。目前,由于各种问题,很多车型的降幅有所收窄。譬如奥迪A6L以前降幅基本在5万,现在收窄到了3万左右。不过,宝马7系依然有着高达9万的降幅,这也算是一贯操作。

奥迪A6L

作为国内中级商务车的标志性车型,奥迪A6L也经历了多次改款。虽然外观变得更加棱角分明,不像以往老款车型那样饱满圆润,但却更具商务属性。新款A6L的车灯比以往更加扁平,但却炯炯有神;一如既往的家族大面积进气格栅,采用了2.0T和3.0T两种排量,油耗也有了明显的降低。内部空间均超越以往车型,后排空间更加充足,使得乘坐舒适性更加有优势,价格区间也具有更多选择。

奥迪Q5L

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奥迪Q5L自从上市至今就一直销售火爆,努力从Q5蜕变为Q5L之后,它的尺寸上比起前辈更加宽大。Q5L是一款开起来不费心的车,在城市道路上它加速从容,在乡村道路上也掌控得游刃有余。全系标配2.0T发动机配合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让这款车显得格外的灵动。经过几次改款,Q5L的外形也是更加硬朗,全身充满了运动细胞,无论作为城市通勤还是家用出行,Q5L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路虎揽胜极光L

路虎揽胜极光的出现,一度颠覆了人们对路虎家族的认知,国产路虎揽胜极光L的问世,让人们离路虎也越来越近。揽胜极光L这款车同样作为一款中型SUV,也是这个车型中的有力争夺者,价格的优势让这款车亲民不少。极光L也是全系配备了2.0T的发动机,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配置同样不乏科技感,传承了英国做工的精髓。

捷豹XFL

捷豹XFL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带有捷豹家族原汁原味的英伦风。宽大修长的车身,粗壮的轮毂,霸气的车标,给人带来了无限的遐想。当然这款车的主人注定是少数派,因为它毕竟是小众车型。2.0T发动机,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虽然是中大型轿车,但是它的运动属性更加超越商务属性。

捷豹XEL

捷豹家族的另一车型XEL同样也在国产化后推向市场,价格也极具竞争优势。接近4.8米的车身,保证了足够的空间,后排空间尤其充足。2.0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使得车身重量更加轻量化,这也间接的降低了油耗。高性价比,尊贵的品牌,XEL也将是成为都市白领的新宠。

宝马7系

作为宝马的旗舰车型,7系一直是大型豪华轿车的不错选择。7系列沿袭了家族的宽大双肾型进气格栅,也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在排量上,7系列选择可谓丰富,从2.0T、3.0T、4.4T一直到6.6T,这一级别上,M760Li的排量可谓绝对的强者。不只是在排量上,在空间上7系也是无可比拟的。最为称道的可就算是宝马的驾控了,优秀的操控性能,加上舒适的乘坐性,使得宝马7系也成为了商界大佬们入手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