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名图 车多少钱(2014款名图价格是多少)

也不知从何时起,韩系车的日子越发的暗淡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现代名图?这款韩系B级车刚上市的时候,还是挺受欢迎的,月曾经销量也是过万级别,而如今也就在两三千徘徊了。


不过,虽然销量跌下来了,但是名图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B级车,十三四万的售价,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总的来说作为家用还是不错的。

今天这位“岛弹”是来自郑州的娄先生,也是看中了名图的性价比,所以想让我们淘一台现代名图,预算9万左右,要求车况好价格合理即可。

经过几天的搜寻,一渠道推荐了一台白色的名图,这是一台2016款1.8L自动智能型名图,4万多公里,价格9.5万,车况没有大问题,就是喷漆比较多,原车主不是太爱惜。


刚开始娄先生犹豫半天要不要复检,因为娄先生更想要一台金色或黑色的名图,不过娄先生也知道白色的多,其他颜色不太好找!最终决定让我们订车复检,不过复检结果出来后,发现车多出钣金喷漆,车况还是有点差强人意,价格也不好谈。所以,我们给娄先生说明后并发了检测报告,让他再好好考虑下,不能接受就不要了,我们也是感觉车况一般,虽然没有大的事故。如果车况好或价格合适,我们就会直接建议买下来!思考再三,娄先生还是放弃了。

接下来,我们终于帮他淘到一台黑色的名图,是2014款1.8L自动智能型,15年上牌,跑了4万多公里,车况也不错。


车也是我们一个合作渠道的,所以当场我们就去做了初检,感觉这台车原车主还是比较爱惜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看上去都挺新的。公里数也不大,而且黑色的名图还真不多见,遇到一个车况好的也挺难得。而且,因为经常合作,渠道那边直接给我们报了底价8.5万元。


我们觉得这台车确实不错,赶紧给娄先生汇报了过去。娄先生一听,也是非常满意,很快就转来了订车款,让我们订车复检。


经过仔细的复检,这台车只是外观有些瑕疵,也不严重,综合来看,车况算是不错的了。

接下来,娄先生委托我们进行交易和手续办理。

虽然那天车管所的人有些多,不过好在赶到下班前都办好了。正好娄先生也该下班了,直接过来把车开回了家。


要说娄先生能和淘车岛结缘,还真得感谢一位“媒人”——另一位“岛弹”的介绍,这位“岛弹”也是关注我们很久了,自己还没体验过淘车岛的服务,先把朋友介绍过来了,哈哈,不过后来淘车岛还是受邀为其服务了帮看车检测业务。正是因为有朋友的介绍,娄先生才能在短时间内给我们建立这么强的信任感。

借此机会,感谢那些默默的为淘车岛做媒的“岛弹”们,有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不辜负每一次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