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捷达车长度是多少(2015款捷达车长度)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作为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旗下中型SUV车型,新款VS7日前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0.59万-13.49万元。将本次公布预售价与在售车型售价对比来看,新车除顶配版降低2900元外,另外3款车型均下降1900元。

新款捷达VS7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前保险杠两侧新增Y字形元素

前格栅内部依然为镀铬矩阵式设计

目前在售2022款 捷达VS7 1.4T 自动悦享版Pro

作为新款VS7主要外观升级,新车在前保险杠两侧增加全新镀铬装饰,并可与LED日间行车灯组成Y字形造型。同时,为了体现相比VS5更高的车型定位,新款VS7针对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此外,新款VS7将提供两款全新车身配色,分别为海贝金和太平洋蓝。

新增太平洋蓝车身配色

新增海贝金车身配色

内饰设计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一致

新车内部将增加更多软质材质包裹,前排杯架增加滑帘

据一汽-大众捷达透露,新款VS7中控台、门板等部分将增加软质材质包裹,车内座椅采用全新拼色风格,同时新车前排杯架也将增加滑帘。配置方面,新车对360度全景影像功能进行升级,增加全新车门开闭状态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捷达VS7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可选5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市场环境:

今年2月国内SUV销量榜

作为一款中型SUV,捷达VS7的定价表明其将主打性价比策略,并且与该车处于类似价位区间的可选车型指向部分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包括长安CS75 PLUS(售价11.79万-15.49万元)、哈弗大狗(售价11.99万-16.19万元)等。销量方面,捷达VS7今年2月销量为1923辆,位列国内SUV销量榜第8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