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金麒麟干什么(北京901金麒麟官方网站)

精准扶贫 暖心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采取更精准、更有效的举措,不断拓宽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渠道,确保如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6月13日,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扶贫工作组及爱心企业共同来到蔚县下宫村乡上宫村,进行捐赠活动。

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帆致辞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会长孙秀河致辞

张家口安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柏峰致辞

中共蔚县县委组织部长付中权致辞

在本次活动中,爱心企业张家口安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张家口元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家口国际标准舞协会共同捐赠善款玖仟元整,将作为在上宫村发展种植养殖及加工业项目的启动资金。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向上宫村贫困残疾家庭捐赠25套助听器,北京901金麒麟医学研究院河北省分院向贫困残疾家庭捐赠10套轮椅。

这些爱心企业的义举和帮助,让更多的贫困家庭看到了希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关心和努力下,贫困家庭可以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扶贫工作组将扶贫扶智相结合,活动中,市广播电视台演出小分队也给村民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动听的歌曲、劲爆的拉丁舞、以及戏曲表演、模特表演,精彩的节目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

爱心如春风,温暖人间。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扶贫工作组将扎实做好定点扶贫工作,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家口手机台:乐乐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