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louis飞机大图片(harrylouis 飞机)

著名设计师Marc Jacobs和男友Char Defrancesco于美国时间4月6日在纽约举办结婚庆典,二人亲吻照流出十分甜蜜。Marc Jacobs身穿墨绿色西服套装,佩戴海芋胸针,绅士气质尽显,手上还拎着香奈儿包包,是个个性十足的新郞了。左边的男友Char Defrancesco也身穿丝绒墨绿色西装与他的衣服遥相呼应,两人无论是气质还是服装看上去都十分般配。

​可以看出这场婚礼是不对外公开的,Marc Jacobs和男友的照片都为场外照,有网友晒出婚礼场内图,两人身穿同色系西装,佩戴胸花,显得非常正式,一起将婚礼蛋糕切开,也算是真正完成了婚礼仪式,自此两人就是真正的夫妻了。

​婚礼过后,Marc Jacobs还在ins上晒出由设计师Fabio Zambernardi打造的婚戒和企鹅胸针,他说:“企鹅一生只会有一个伴侣,是个忠贞、忠诚的最佳例子。”足以看出Marc Jacobs非常重视这次婚礼和结婚对象。

​Marc Jacobs的名字不少人都知道,他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他的设计风格经常备受争议,但是这也丝毫不能影响他的才华和名气。除了自己的个人品牌,其实他在LV也做过设计师,而且还做了16年,离开LV后,才开始专注于自己的品牌设计。Marc Jacobs在设计服装上可以真正算得上是一个疯狂的人,看过他的经典设计的人应该都知道,不过作为这样一个传奇人物,感情经历更是不简单。

​Char Defrancesco并不是Marc Jacobs的第一个结婚对象,而是Marc Jacobs的二婚。在此之前,55岁的Marc Jacobs就已经结过一次婚。2010年他与巴西广告公司主管Lorenzo Martone结婚,不过两人的婚姻生活只熬了4个月就宣布结束。

​在经历失败婚姻后,Marc Jacobs也并没有因此对感情失去信心。马上又和男星Harry Louis在一起,两人合照还很有“夫妻相”,当时的Marc Jacobs也是一脸幸福的依偎在男友身旁,可惜这段恋情也没有坚持很久,不到两年最后也以失败告终。

​不过还好没过多久,Marc Jacobs又遇到了现在的男友Char Defrancesco,今年才37岁的Char,与他相差整整18岁,两人于2015年相识,从那时开始,两人就经常一起出入,一直到现在4年过去,走进婚姻殿堂。那么相差18岁的两人怎么走到一起的?两人初次见面的地方是餐厅Chipotle,而婚礼也选在这里。

​在认识Marc Jacobs前,Char Defrancesco是一个卖蜡烛的商人,不过这不是他做过的唯一一份工作,此前他还做过内衣模特,后来又学习了室内设计,与时尚圈的缘分可是说是颇深。

​与Marc Jacobs的相识相恋离不开他们的共同爱好:旅行。他们在一起后,最爱做的事莫过于晒旅行照,特别是在他们的私人飞机里的画面,一起开直升飞机,养了自己的爱犬,Marc Jacobs会在他旁边嘟嘴卖萌,完全不像一个50多岁的高龄老头,完全就是18岁少女热恋中的样子,这次对Marc Jacobs来说是真的遇到自己值得托付的对象了。

​去年Marc Jacobs就已经在餐厅向Char求婚了,两人的生活甜蜜又有趣,就算相差18岁又怎样,照样能走到一起。

​他们的婚礼也可以说是半个纽约时尚圈的聚会了,Gigi、Bella姐妹、Kaia 、Kate Moss和她女儿甚至是女魔头Anna Wintour和Naomi Capmbell 都来了,场面十分壮观。

​你看好这对新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