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海神为什么那么贵(华硕海神显卡)

随着电子竞技产业的火爆,宅男的桌面文化也逐渐流行开来,电脑主机就是必不可少的道具,那么DIY一台炫酷电脑,信仰或许是那么重要,雷蛇,华硕败家之眼等等走进了人们的视线。

我们都知道华硕的显卡属于一线品牌,ROG系列的硬件价格更是高贵,以华硕GTX1080ti显卡为例,价格甚至超越了在售的泰坦XP显卡,产品的定位似乎出现了问题,但是或许信仰是无价的。

原来我们都认为华硕猛禽GTX1080Ti的9999元官方售价十分变态,殊不知还有一个更高级的系列,那就是华硕ROG海神1080Ti,目前的官方售价是10999元,十分恐怖。

这张显卡只又两个散热风扇,顶部继承了水冷装置,可以和风冷混合散热,同时还集成了RGB灯效,各种模式随意选择,官方称为电竞美学。

当然比华硕猛禽更搞一个级别,各方面逼格更高,据说超频后性能可以超越泰坦显卡,鲁大师跑分也能达到42万的性能,就是信仰的代价太大了。

目前市场上5000多元已经可以买主流的GTX1080ti显卡,并且一直在降价。如果追求信仰的玩家,只能多花近一倍的价格买华硕海神,或者8000多元买猛禽,这就是所谓的真信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