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球0 5(让球和独赢有什么区别)

大家好,铁膝跟大家见面了,本人热爱足球多年,对盘口有个人见解,,所谓的看盘不过是站在庄家的角度去思考去衡量利弊,我希望通过运用自己掌握的体育知识以及多年积累的经验带领大家走向成功!有时候会有临场盘口变化,会及时做出调整,希望朋友们能够成为我的粉丝,这样就能够及时看到我更新的文章,请注意留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周日001 东亚四强赛 韩国 VS 中国香港2022-07-24 15:00:00

韩国收场3-0击败中国,本场再次遇到中国香港,韩国队将继续占据场上优势,香港队或许难以招架韩国队,中国香港首场0-6惨败日本,一周双赛下本场继续面对韩国,想必比赛压力很大的。结合目前给到的让球来看,本场看好韩国队大胜。

001推荐 让胜 比分推荐 4-0 5-0

周日003 东亚四强赛 日本 VS 中国2022-07-24 18:20:00

这一次对决,日本队的数据定位甚至还有提升空间,我认为也是合情合理的调整,毕竟双方这一次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过去的4次交锋日本队都击败了中国队,面对这一次有更多U23的中国队,我认为日本队能够轻松大胜。

003 推荐 让胜 比分推荐 4-0 5-1

周日005 德国乙级联赛 汉堡 VS 罗斯托克2022-07-24 19:30:00

最近汉堡甚至是德国足坛最大的新闻就是席勒去世了。他不仅是全德国的足球英雄,对汉堡而言,席勒就是绝对的队史第一功勋,他为汉堡效力了19年,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汉堡度过,他的忠诚令所有人动容。上赛季汉堡在人民公园3-0轻取了罗斯托克,再加上阵容实力增强,而且还要为了逝世的功勋而战等因素加持,一场大胜我觉得值得期待。

005 推荐 让胜 比分推荐2-0 3-1

这3场球赛主队都可以说可以取胜,就看球队怎么踢了,想过关的话看老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