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华凌空调怎么样(华凌空调怎么样质量怎么样)

近日多地气温达到34度以上,空调成了“必备品”,做空调的企业也越发的多来起来;价格在3600元左右,同样的空调在城市与农村的价格能差出1000元左右,电商价格与农村价格也有一定的差距;京东自营电器成了价格、渠道最好的选择之一,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空调。

1、美的华凌1.5p

华凌是美的产品,这应该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也是在入门级里面性价比很高的产品;这款1.5匹的N8HE1采用了新一级,也就是目前比较省电的能效;一键防直吹,有app可以操控;1.5匹基本可以满足卧室、书房、小客厅这些场所,就算大点的客厅,我觉得1.5匹家用也可以。

目前价格在2269元,可以盯一下活动能不能再低一点。

2、新风空调:华凌鲜满满

新风是把户外的空气换到室内流通,替换;华凌鲜满满1.5匹可以除甲醛、净化pm2.5、 除菌等;经过层层过滤出风更干净,相比只在室内循环的空调,新风空调的空气更好,未来趋势。

目前价格在:2769元,这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当然价格在低点更好。

3、母婴空调:卡萨帝云鼎

卡萨帝是海尔的高端品牌,柜机选海尔;在空调领域海尔的柜机用料非常实在,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云鼎静音运行,纳米级高效除尘,释放负氧离子空气更清新,双塔送风更均匀,温度更舒适;介绍说如江上清风般的抚慰,就像走进了大自然。

目前价格:12969元,最低价可能到了8000多;家里孕妇婴儿的,可以把去月子中心的钱省下,买两台还花不了。

如果一台空调都能花掉8000多,不如在加点买推荐的第四款银河。

4、高端空调:卡萨帝银河

1.5匹变频挂机+3匹新一级柜机;强力自清洁、高温杀菌双离子去除、ai智慧语音控制,空调可以根据人声音判断位置,可调节为“风吹人”或“风避人”;银河就像天然的氧吧,房间内充满清新、干净的氧气。

目前价格:151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