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试车工资多少(广汽本田招聘试车员吗)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原创]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广汽本田型格混动版车型申报信息,根据命名方式,这款车上市后将会采用型格 锐·混动命名。新车将采用2.0L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这也新一代2.0L i-MMD混动系统首次应用到紧凑型轿车中。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燃油版相同的设计,前格栅内部使用蜂窝状,并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接,格栅中间则是蓝色车标,表明其混动身份。车身侧面延续了燃油车的整体造型,腰线贯穿侧面车身,搭配双五辐轮圈,整体造型十分运动。

车尾的造型也与燃油车保持一致,不过表明动力的标识变更为了e:HEV。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mm(1420mm),轴距为273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本田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使用一台代号为LFB17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143马力)。根据不同车身质量,其油耗表现分别为4.39L/100km、4.47L/100km、4.51L/100km。广汽本田型格锐·混动的加入,让型格也成为了市面上唯一一款涵盖MT/CVT/ HEV三大动力结构的运动型轿车。

编辑总结:在运动性上,广汽本田型格在紧凑型车中有着绝对的实力,如今混动版车型的加入,也让其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整体产品力也将随之提升,未来预计会引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精彩内容回顾:

低配车型也厚道 广汽本田型格购车手册

售价12.99万元起 广汽本田型格正式上市

试驾全新广汽本田型格 扛起运动的大旗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