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外宿中剧情(玛丽外宿中剧情解说)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了演员张根硕时隔四年主演新剧回归演艺界的消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事实上张根硕自2018年服役前主演《Switch-改变世界》后,一直没有新的作品。在张根硕2020年退伍后,粉丝网友们也一直在期待着他能够早日回归,但迟迟没有传来消息。



此次终于传来张根硕将出演新作的消息后,大家都充满了期待。据报道,张根硕确定出演的OTT新剧《犯罪年代记》是《Voice》《纸钞屋》导演的新作,该剧是以犯罪题材的电视剧,以稀世骗子赵熙八事件为主题,讲述主人公警察(张根硕饰)追踪稀世骗子的故事。



从张根硕ins公开的近况可以看出,今年他又开始留起了中短发,不得不说欧巴真的好适合这种发型!




此前6月初张根硕时隔约四年半在日本东京举办粉丝见面会,与1.2万多名粉丝见面。当天他在现场不仅和粉丝们聊了自己从入伍到空白期的心情,还演唱了今年发表的新歌,与粉丝们一同度过了一段温馨愉悦的时光。



其实张根硕从童星出道至今已有28年,大家还记得他都出演了哪些剧吗?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张根硕出生于1987年,1994年7岁的张根硕就开始拍广告,作为童星出道。1997年他就开始出演情景喜剧,接连以童星演员身份出演了不少电视剧,积累着演艺经验。2006年张根硕入学韩国汉阳大学戏剧电影学系后,同年出演KBS古装剧《黄真伊》饰演爱上了一位艺妓的富家公子金恩浩。2008年他又在在KBS《快刀洪吉童》中饰演李昌辉,并凭借英气十足的角色魅力受到关注。



2009年张根硕就迎来了演艺生涯的巅峰时期,当时他在《原来是美男啊》中饰演的天才作曲和编曲家黄泰京,随后该剧火遍亚洲,他也因此俘获了众多女性粉丝,还获得了“亚洲王子”的称号。



2010年他又与文瑾莹合作KBS月火剧《玛丽外宿中》,虽然部分观众认为剧情比较松散,但当时文瑾莹色彩斑斓的波希米亚风和张根硕的摇滚范儿还曾引起过一股时尚潮流。



2012年张根硕与允儿搭档出演《爱情雨》,饰演拥有出色外貌却非常毒舌的摄影师徐俊,因为两位主演都是兼具人气颜值的韩流明星,所以该剧播出后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关注。



2013年张根硕出演《漂亮男人》饰演出身贫寒却拥有终极美貌的独孤马特,虽然该剧在国外很受欢迎,但是国内的收视率并不高,媒体分析可能是因为张根硕一直以来都扮演着花美男的角色。



因此他在休息了几年后开始改变戏路,2016年张根硕挑战了古装剧《大发》,饰演遗落民间的王子,长大后成为第一欺诈师。因为这部剧不管是故事情节,还是画面节奏都处理得很好,所以收视率一直保持在10%左右,收获了不错的结果。



2018年张根硕出演《Switch-改变世界》后便入伍服役,当时他曾因长胖被网友们吐槽发福,退伍后不久张根硕就瘦回巅峰时期,不禁让人纷纷感叹“原来明星真的只是胖着玩的”!



虽然张根硕是因花美男的外表而大火,但这一路走来他也在尝试不同的题材和角色,拓展自己的可塑性。真的好久不见,期待他以最好的状态带着新剧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