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什么手机续航长(哪款手机续航长)

都说一分钱一分货,目前这三款手机性能强悍续航也很长,可以流畅使用三四年。


小米12Pro

小米12 Pro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目前新款旗舰当中非常优秀的一类,圆润的机身后盖与曲面的屏幕设计结合让小米12 Pro拥有了出色的握持感。正面是一块三星AMOLED微曲面屏,中置挖孔设计,屏占比很高。核心性能方面搭载全新一代骁龙 8。充电方面,这次小米12 Pro搭载了小米自研的澎湃P1快充芯片,实现了业内第一个单电芯120W有线快充。

三星Galaxy S21UItra

三星Galaxy S21UItra综合实力十分强劲,配备了6.8英寸AMOLED 2K屏,属于行业内的天花板级别。5000mAh的电池容量,是目前电池容量最大的骁龙888旗舰机,但是充电仅25W功率,对比其他安卓旗舰机120W的快充来说,充电方面确实拉胯了。相机方面没有阉割,后置12MP超广角+108MP广角+10MP长焦+10MP长焦,前置40MP。

iQOO 8 Pro

在性能方面,骁龙888 Plus+三星增强版LPDDR5内存+三星增强版UFS 3.1,构成了“性能铁三角”,全面能打,是360°无死角的大众旗舰机。在影像系统的选择上,iQOO 8 Pro采用“微云台双主摄”方案。在屏幕方面,iQOO 8 Pro除了采用首发E5发光材质之外,也集齐了120Hz刷新率+2K分辨率+LTPO+曲面屏四要素,支持2K+120Hz同时开启,根据不同使用场景,可在1-120Hz间自由切换屏幕刷新率,这块屏幕可谓是把参数全都堆满了。

|关注我,了解更多数码知识~